作者HIKARU5 (Yukikikiki)
看板MakeUp
標題[心得] 去日本必買好物!日本花王KAO Curel 卸妝蜜
時間Tue Aug 23 23:21:49 2011
網誌版
http://haruhii.pixnet.net/blog/post/2960001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Curel 卸妝蜜 130g 日幣¥598~1000左右不等
對日本藥妝有點研究的少女們,大概都知道Curel卸妝蜜是藥妝店必買好物之一
去年底我去日本時帶了兩條回來,一直好捨不得用,放了好久終於才打開XD
最近快用完一條了,下次去一定還要買啊啊!因為真的好好用>3<
我當初在心齋橋上來回走了兩百遍到處進藥妝店比價
結果買到一條¥698後,回頭又再另一家看到日幣¥598,真的是都要哭了啊
不過算了XDDD 至少買到第二便宜的
(其實看到¥598後應該還要多殺兩條吼?)
去年底買到的已經是白色+淺藍綠色的新包裝囉~
記得之前看別人的心得,以前的卸妝蜜包裝是淡黃色的
新包裝有外紙盒裝著,上面寫著大大的乾燥性敏感肌!!
看到乾燥肌我眼睛都亮了 哈哈
一條已經用到扁扁啦~~軟管的包裝很好擠!
等到用到最後擠不出來時,一定要剪開用光光的啦~
透明的卸妝蜜,質地濃稠,沒有任何的香味
包裝上寫著無香料、無著色也沒有添加酒精,果然是針對敏感肌設計的產品
雖然剛推開時會感覺質地偏濃稠,好像不太好推
但隨著幾次的推抹後,會發現越來越滑潤好推~
大概是受到溫度的影響吧?
一邊輕輕的畫圓,原本濃厚的膠狀質地,也漸漸轉為油潤感,延展性變得很好
實際來卸妝看看吧 今天來示範卸妝的是白貓一隻XDD
貓貓流鼻涕了
(大誤) 是擠上卸妝蜜啦!!
剛推開時會覺得感覺有點厚不好推
不過慢慢畫圓按摩,就會越來越好推,彩妝當然也溶出囉!
沖個水後清潔溜溜啦~卸妝力相當不錯
包裝上的建議用量是2公分,我每次卸妝大概會擠出3-4公分的量
(我臉大XD)
除了一開始比較難推開外,卸起妝來其實蠻舒服的,用量多也更好推一些
用起來很溫和,膚況差到脫皮敏感的時候也不會刺激皮膚
大約按摩30秒到一分鐘左右就可以直接清洗囉,不用乳化
雖然推起來好像有點油,但是非常的好清洗!
潑水數次後就可以洗的很乾淨,完全沒有殘留任何油膩感呢!
當然卸妝力也很足夠,底妝可以卸的非常乾淨
(眼唇我習慣另外卸)
洗後的肌膚是很中性舒服的,摸起來柔嫩不緊繃,當然也沒有任何油膩感!
從乾冷的冬天用到現在炎熱的夏天我都很喜歡
已經快用光整條了也沒有讓我長怪東西~真是卸妝好物一枚啊!
類似的卸妝蜜以前年輕時用過ZA,臉太乾時用起來超刺痛的-_-||||
買過一條後我就不買了XDDDD 後來用過超微米也覺得普普通通
Curel這條我目前用過的卸妝蜜中排名第一啊!
下次去日本一定還要買個幾條啊!
--
◢◣ ◢◣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▌
███
yuki's Lazy Channel ██
█
≡██http://haruhii.pixnet.net █≡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02.171
1F:推 momomiya:我也愛這條,可惜第一名已被cx取代了! 119.237.46.192 08/24 00:01
2F:推 naoomi:我也愛CX 被佐拉生火買的=W= 221.127.87.219 08/24 00:09
3F:推 nudecat:CX真的好好用! 最近康是美不到250! 114.198.188.55 08/24 00:30
4F:推 kelsywyc:我也是XD cx囤貨 125.226.132.29 08/24 10:13
5F:推 infang:大家說的CX是卸妝水嗎? 114.35.193.57 08/24 14:34
6F:推 aishtiff:CX超~好用!!!222.151.138.122 08/24 18:15
7F:推 lovebeer:對阿 是卸妝水 114.36.9.39 09/01 19:51
8F:推 josh78528:cx那個有全名嗎? 59.120.2.105 09/13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