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KARU5 (Yukikikiki)
看板MakeUp
标题[心得] 去日本必买好物!日本花王KAO Curel 卸妆蜜
时间Tue Aug 23 23:21:49 2011
网志版
http://haruhii.pixnet.net/blog/post/2960001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Curel 卸妆蜜 130g 日币¥598~1000左右不等
对日本药妆有点研究的少女们,大概都知道Curel卸妆蜜是药妆店必买好物之一
去年底我去日本时带了两条回来,一直好舍不得用,放了好久终於才打开XD
最近快用完一条了,下次去一定还要买啊啊!因为真的好好用>3<
我当初在心斋桥上来回走了两百遍到处进药妆店比价
结果买到一条¥698後,回头又再另一家看到日币¥598,真的是都要哭了啊
不过算了XDDD 至少买到第二便宜的
(其实看到¥598後应该还要多杀两条吼?)
去年底买到的已经是白色+浅蓝绿色的新包装罗~
记得之前看别人的心得,以前的卸妆蜜包装是淡黄色的
新包装有外纸盒装着,上面写着大大的乾燥性敏感肌!!
看到乾燥肌我眼睛都亮了 哈哈
一条已经用到扁扁啦~~软管的包装很好挤!
等到用到最後挤不出来时,一定要剪开用光光的啦~
透明的卸妆蜜,质地浓稠,没有任何的香味
包装上写着无香料、无着色也没有添加酒精,果然是针对敏感肌设计的产品
虽然刚推开时会感觉质地偏浓稠,好像不太好推
但随着几次的推抹後,会发现越来越滑润好推~
大概是受到温度的影响吧?
一边轻轻的画圆,原本浓厚的胶状质地,也渐渐转为油润感,延展性变得很好
实际来卸妆看看吧 今天来示范卸妆的是白猫一只XDD
猫猫流鼻涕了
(大误) 是挤上卸妆蜜啦!!
刚推开时会觉得感觉有点厚不好推
不过慢慢画圆按摩,就会越来越好推,彩妆当然也溶出罗!
冲个水後清洁溜溜啦~卸妆力相当不错
包装上的建议用量是2公分,我每次卸妆大概会挤出3-4公分的量
(我脸大XD)
除了一开始比较难推开外,卸起妆来其实蛮舒服的,用量多也更好推一些
用起来很温和,肤况差到脱皮敏感的时候也不会刺激皮肤
大约按摩30秒到一分钟左右就可以直接清洗罗,不用乳化
虽然推起来好像有点油,但是非常的好清洗!
泼水数次後就可以洗的很乾净,完全没有残留任何油腻感呢!
当然卸妆力也很足够,底妆可以卸的非常乾净
(眼唇我习惯另外卸)
洗後的肌肤是很中性舒服的,摸起来柔嫩不紧绷,当然也没有任何油腻感!
从乾冷的冬天用到现在炎热的夏天我都很喜欢
已经快用光整条了也没有让我长怪东西~真是卸妆好物一枚啊!
类似的卸妆蜜以前年轻时用过ZA,脸太乾时用起来超刺痛的-_-||||
买过一条後我就不买了XDDDD 後来用过超微米也觉得普普通通
Curel这条我目前用过的卸妆蜜中排名第一啊!
下次去日本一定还要买个几条啊!
--
◢◣ ◢◣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▌
███
yuki's Lazy Channel ██
█
≡██http://haruhii.pixnet.net █≡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02.171
1F:推 momomiya:我也爱这条,可惜第一名已被cx取代了! 119.237.46.192 08/24 00:01
2F:推 naoomi:我也爱CX 被佐拉生火买的=W= 221.127.87.219 08/24 00:09
3F:推 nudecat:CX真的好好用! 最近康是美不到250! 114.198.188.55 08/24 00:30
4F:推 kelsywyc:我也是XD cx囤货 125.226.132.29 08/24 10:13
5F:推 infang:大家说的CX是卸妆水吗? 114.35.193.57 08/24 14:34
6F:推 aishtiff:CX超~好用!!!222.151.138.122 08/24 18:15
7F:推 lovebeer:对阿 是卸妆水 114.36.9.39 09/01 19:51
8F:推 josh78528:cx那个有全名吗? 59.120.2.105 09/13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