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lestinia (專心聽)
看板MakeUp
標題[妝容] 練習用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打造自然妝容
時間Tue Aug 23 13:12:38 2011
第一次妝容文的嘗試,想跟各位分享。
請鞭小力一點喔! ^^"
無音樂多照片網誌版:
http://celesvandereviews.blogspot.com/2011/08/urban-decay-naked-palette.html
以下是直接貼上略為修正的文字版:
拿到遠渡重洋好評如潮鼎鼎大名一盤難求的
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也已經好幾個月了 (遠目)
感謝在美國的親朋好友代為攜回。 ^^y
眼影盤本身真的粉美啊~
不過捏....對於習慣淡妝的我有點難駕馭 XD
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,還有好幾個顏色沒用過哩!
不過秉持著事在人為,不能浪費,更不可辜負親友好意的原則,
今天再來挑戰一次,用不是很naked的Naked Palette打造自然妝容!!
以下是這次使用的物品:
下面還有近照啦,所以先瞄一眼就好。 :D
用到的彩妝品依序有:
1. 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
2. Cezanne 塞尚立體眉粉彩 (Olive Brown 橄欖棕)
3. 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 (original)
就是赫赫有名的UDPP啦! 我買到的比較乾,所以精靈瓶在幾個月前就被我分解了,
內容物分裝到空的樣品小盒子裡。TIP: 分成小包裝比較容易保存,不易乾掉喔!
4. Etude House 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(咖啡色)
5. Maybelline 快捷摩天超濃魔衣睫毛膏 (黑色,溫水可卸)
沒入鏡的還有腮紅: Estee Lauder Blush All Day (24 Blossom)
(媽媽化妝台的好物,應該年代久遠了)
La Femme (Peach Sparkle)
蜜粉: 植村秀 Compact Powder (Rosemist)
接下來是用到的工具:
a. 眉刷: Solone H03
b. 螺旋眉刷: 媽媽化妝台找到的贈品
c. 眼影刷(原本是唇刷): Jia Chen,我用來上UDPP。
因為眼褶較小用刷子比較容易上色
d. 蜜粉刷: Ecotools
e. 腮紅刷: CVS 雙頭刷具組
(這系列都被我分解成一枝一枝的了,這樣清洗完方便垂直立乾)
f. 大眼影刷: MAC 252 SE
g. 小眼影刷: Coastal Scents (它太高,不小心把頭切掉啦)
h. 眼褶暈染刷: MAC 219 SE
i. 餘粉刷(原本是眼影刷): CVS 雙頭刷具組
(拔掉柄後,牙間刷套進去剛好可以當刷柄 XD)
j. 睫毛鋼刷: Toppro
k. 睫毛夾: 康士美
上玩了底妝和眉彩,就是重點戲,Naked Palette上場了!
用到的眼影照依序(先用UDPP打過底):
A. Virgin 打底色,眼窩打底 & 刷眉骨 (用MAC 252 SE),讓眼皮更乾淨
B. Sin 重點色,刷眼窩前2/3 (用Coastal Scents)
C. Sidecar 深邃色,沾一點點刷眼窩後1/3,ㄑ字型暈染 (用Coastal Scents)
D. Smog 眼線色,眼線前半 (用MAC 219 SE)
E. Darkhorse 眼線色,眼線後半 (用MAC 219 SE)
然後畫上眼線,拿剛剛用到的Naked眼影盤眼線色Smog及Darkhorse壓過眼線液,
目的是蓋掉多餘的銳氣(目標是有精神就好了!)
下眼線我每畫必暈,所以就略過囉!
下眼瞼保持清爽看起來也比較自然咩! ^^"
TIP: 我不習慣化內眼線(每畫必流下眼淚),而且感覺有礙眼睛健康,
所以我會把眼皮撐開,用深色眼影壓過睫毛根部,
這樣睜眼時就不會有留白的不協調感囉!
最後夾過睫毛,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!
來個前後比較圖:
素眼 (小內雙,睜開就像單眼皮)
閉眼
眼皮上白白的是用鋸齒刀分解UDPP時,掉到primer裡的外瓶屑屑。
顏色跟primer太像了,常都要上到眼皮覺得白白或刺刺的,才能挑掉它。
有人也有這個困擾嗎?
完妝閉眼照
相機有一點吃色,不過真的很淡吧!
實際看起來妝感就是自然但有精神!
完妝睜眼照
眼線都被內雙吃掉了(嗚嗚),真的蠻淡的。
反而妝感最重的是掉到臉上清不掉的亮片 @@。
最後附上遠一點的感覺。
第一次分享練習的妝容,希望大家喜歡囉!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83.16
※ 編輯: Celestinia 來自: 61.59.83.16 (08/23 13:26)
1F:推 guestcubic:嗯眼下的亮片是掉下來的嗎?還是刻意而 114.26.27.191 08/23 15:02
2F:→ guestcubic:為呢?如果是不小心掉的,下回畫的時候 114.26.27.191 08/23 15:03
3F:→ guestcubic:可以在眼下刷一層厚一點的蜜粉,最後再 114.26.27.191 08/23 15:03
4F:→ guestcubic:拿刷子刷掉,就乾乾淨淨了。如果是刻意 114.26.27.191 08/23 15:03
5F:→ guestcubic:的,以淡妝來說應該不是那麼必要 114.26.27.191 08/23 15:04
6F:→ Celestinia:眼下亮亮的是掉下來清不掉的亮片 XD 203.73.175.5 08/23 16:18
7F:→ Celestinia:第一次用sin,下次會注意的,謝謝!:) 203.73.175.5 08/23 16:19
8F:推 keroroo:你的睫毛膏跟眼線怎麼畫了跟沒畫一樣? 108.88.36.126 08/23 20:43
9F:→ keroroo:眼線要在畫重一點 眼神才會出來喔 108.88.36.126 08/23 20:44
10F:→ Celestinia:k大眼線被相機吃掉了,睫毛還在練習中! 203.73.175.5 08/23 22:29
11F:→ yungchu:那個亮片應該是sidecar的 85.227.205.26 08/24 04:57
12F:→ yungchu:這色我都拿來打亮眼頭 很亮很好用 85.227.205.26 08/24 04:59
13F:→ Celestinia:y大sidecar不是眼窩色嗎?可打亮眼頭喔 203.70.105.144 08/24 12:41
14F:→ yungchu:因為它亮片很大很亮 所以我都這樣用 哈 85.227.205.26 08/24 15:55
15F:→ Celestinia:Soga ^^ 有機會試試看 203.70.105.63 08/24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