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lestinia (专心听)
看板MakeUp
标题[妆容] 练习用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打造自然妆容
时间Tue Aug 23 13:12:38 2011
第一次妆容文的尝试,想跟各位分享。
请鞭小力一点喔! ^^"
无音乐多照片网志版:
http://celesvandereviews.blogspot.com/2011/08/urban-decay-naked-palette.html
以下是直接贴上略为修正的文字版:
拿到远渡重洋好评如潮鼎鼎大名一盘难求的
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也已经好几个月了 (远目)
感谢在美国的亲朋好友代为携回。 ^^y
眼影盘本身真的粉美啊~
不过捏....对於习惯淡妆的我有点难驾驭 XD
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,还有好几个颜色没用过哩!
不过秉持着事在人为,不能浪费,更不可辜负亲友好意的原则,
今天再来挑战一次,用不是很naked的Naked Palette打造自然妆容!!
以下是这次使用的物品:
下面还有近照啦,所以先瞄一眼就好。 :D
用到的彩妆品依序有:
1. 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
2. Cezanne 塞尚立体眉粉彩 (Olive Brown 橄榄棕)
3. 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 (original)
就是赫赫有名的UDPP啦! 我买到的比较乾,所以精灵瓶在几个月前就被我分解了,
内容物分装到空的样品小盒子里。TIP: 分成小包装比较容易保存,不易乾掉喔!
4. Etude House 夜店公主长效眼线液 (咖啡色)
5. Maybelline 快捷摩天超浓魔衣睫毛膏 (黑色,温水可卸)
没入镜的还有腮红: Estee Lauder Blush All Day (24 Blossom)
(妈妈化妆台的好物,应该年代久远了)
La Femme (Peach Sparkle)
蜜粉: 植村秀 Compact Powder (Rosemist)
接下来是用到的工具:
a. 眉刷: Solone H03
b. 螺旋眉刷: 妈妈化妆台找到的赠品
c. 眼影刷(原本是唇刷): Jia Chen,我用来上UDPP。
因为眼褶较小用刷子比较容易上色
d. 蜜粉刷: Ecotools
e. 腮红刷: CVS 双头刷具组
(这系列都被我分解成一枝一枝的了,这样清洗完方便垂直立乾)
f. 大眼影刷: MAC 252 SE
g. 小眼影刷: Coastal Scents (它太高,不小心把头切掉啦)
h. 眼褶晕染刷: MAC 219 SE
i. 余粉刷(原本是眼影刷): CVS 双头刷具组
(拔掉柄後,牙间刷套进去刚好可以当刷柄 XD)
j. 睫毛钢刷: Toppro
k. 睫毛夹: 康士美
上玩了底妆和眉彩,就是重点戏,Naked Palette上场了!
用到的眼影照依序(先用UDPP打过底):
A. Virgin 打底色,眼窝打底 & 刷眉骨 (用MAC 252 SE),让眼皮更乾净
B. Sin 重点色,刷眼窝前2/3 (用Coastal Scents)
C. Sidecar 深邃色,沾一点点刷眼窝後1/3,ㄑ字型晕染 (用Coastal Scents)
D. Smog 眼线色,眼线前半 (用MAC 219 SE)
E. Darkhorse 眼线色,眼线後半 (用MAC 219 SE)
然後画上眼线,拿刚刚用到的Naked眼影盘眼线色Smog及Darkhorse压过眼线液,
目的是盖掉多余的锐气(目标是有精神就好了!)
下眼线我每画必晕,所以就略过罗!
下眼睑保持清爽看起来也比较自然咩! ^^"
TIP: 我不习惯化内眼线(每画必流下眼泪),而且感觉有碍眼睛健康,
所以我会把眼皮撑开,用深色眼影压过睫毛根部,
这样睁眼时就不会有留白的不协调感罗!
最後夹过睫毛,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!
来个前後比较图:
素眼 (小内双,睁开就像单眼皮)
闭眼
眼皮上白白的是用锯齿刀分解UDPP时,掉到primer里的外瓶屑屑。
颜色跟primer太像了,常都要上到眼皮觉得白白或刺刺的,才能挑掉它。
有人也有这个困扰吗?
完妆闭眼照
相机有一点吃色,不过真的很淡吧!
实际看起来妆感就是自然但有精神!
完妆睁眼照
眼线都被内双吃掉了(呜呜),真的蛮淡的。
反而妆感最重的是掉到脸上清不掉的亮片 @@。
最後附上远一点的感觉。
第一次分享练习的妆容,希望大家喜欢罗!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83.16
※ 编辑: Celestinia 来自: 61.59.83.16 (08/23 13:26)
1F:推 guestcubic:嗯眼下的亮片是掉下来的吗?还是刻意而 114.26.27.191 08/23 15:02
2F:→ guestcubic:为呢?如果是不小心掉的,下回画的时候 114.26.27.191 08/23 15:03
3F:→ guestcubic:可以在眼下刷一层厚一点的蜜粉,最後再 114.26.27.191 08/23 15:03
4F:→ guestcubic:拿刷子刷掉,就乾乾净净了。如果是刻意 114.26.27.191 08/23 15:03
5F:→ guestcubic:的,以淡妆来说应该不是那麽必要 114.26.27.191 08/23 15:04
6F:→ Celestinia:眼下亮亮的是掉下来清不掉的亮片 XD 203.73.175.5 08/23 16:18
7F:→ Celestinia:第一次用sin,下次会注意的,谢谢!:) 203.73.175.5 08/23 16:19
8F:推 keroroo:你的睫毛膏跟眼线怎麽画了跟没画一样? 108.88.36.126 08/23 20:43
9F:→ keroroo:眼线要在画重一点 眼神才会出来喔 108.88.36.126 08/23 20:44
10F:→ Celestinia:k大眼线被相机吃掉了,睫毛还在练习中! 203.73.175.5 08/23 22:29
11F:→ yungchu:那个亮片应该是sidecar的 85.227.205.26 08/24 04:57
12F:→ yungchu:这色我都拿来打亮眼头 很亮很好用 85.227.205.26 08/24 04:59
13F:→ Celestinia:y大sidecar不是眼窝色吗?可打亮眼头喔 203.70.105.144 08/24 12:41
14F:→ yungchu:因为它亮片很大很亮 所以我都这样用 哈 85.227.205.26 08/24 15:55
15F:→ Celestinia:Soga ^^ 有机会试试看 203.70.105.63 08/24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