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itelady (巧果)
看板MakeUp
標題[問題] Loreal三色光譜粉餅-比R1白的色號?
時間Tue Aug 23 04:17:51 2011
最近入手這塊粉餅,
說真的,屈臣氏的光會騙人,我在手上和臉上試了半天,
最後很高興的選了R1,感覺和我的膚色蠻融合。
結果回家打開來全臉擦完後,發現妝效比我原本的膚色暗..QQ
不過男友覺得這個顏色不錯,他覺得我原來的臉色偏蒼白了,
擦一擦看起來比較健康(?)
but我比較喜歡白皙感的妝效...(至少不要比原本的膚色深 >"<)
因為眼殘,加上小屈的光會騙人....
我今天又去試擦了一下,還是搞不清楚哪個顏色比較白,
所以想請問各位彩妝達人,
比R1白的顏色是什麼哩? R01還是N1呢?
謝謝各位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96.239
1F:→ s8910139:好想知道你到底多白 61.31.136.97 08/23 11:28
2F:→ s8910139:應該說你平常用的色號是??? 61.31.136.97 08/23 11:29
3F:推 yashinya:我普通用n1,還蠻和的,n1應該不適合你唷 114.24.104.136 08/23 11:48
4F:→ whitelady:最近去dior試雪晶靈粉餅 櫃哥是幫我上 114.42.89.8 08/23 13:04
5F:→ whitelady:010 他覺得我比較適合這顏色... 114.42.89.8 08/23 13:06
6F:→ whitelady:我本來是想試020 這顏色似乎是一般中偏 114.42.89.8 08/23 13:07
7F:→ whitelady:白擦的顏色 不過他說這顏色會比我的膚色 114.42.89.8 08/23 13:07
8F:→ whitelady:暗 所以連試都沒讓我試... 114.42.89.8 08/23 13:08
9F:→ whitelady:謝謝y大建議...!! 114.42.89.8 08/23 13:12
10F:→ whitelady:若我不能用N1,是不是R01也不適合呢? 114.42.89.8 08/23 13:17
11F:推 naoomi:只有我覺得這牌的粉餅很白嗎 我用DIOR用020221.127.249.191 08/23 14:10
12F:→ gottsuan:我Dior用20 也覺得萊雅很白選不到色 61.218.238.178 08/23 14:11
13F:→ naoomi:這美白粉餅都太白不能用..221.127.249.191 08/23 14:11
14F:→ gottsuan:勉強選可能選N2吧 61.218.238.178 08/23 14:12
15F:→ naoomi:可是N2又很偏紅..我喜歡日系偏黃的> <221.127.249.191 08/23 14:12
16F:→ naoomi:看來還是省錢好了=W=221.127.249.191 08/23 14:13
17F:推 jenny21529:我覺得他應該不是比你的膚色暗~而是比 140.119.98.69 08/23 14:21
18F:→ jenny21529:你的膚色紅吧~我猜 140.119.98.69 08/23 14:21
19F:推 guestcubic:我也是滿好奇到底原po多白.... 114.26.27.191 08/23 14:22
20F:推 naoomi:我手上也有DIOR010的粉餅 如果這色沒色差的221.127.249.191 08/23 14:58
21F:→ naoomi:話 原PO跟紙一樣白(大誤)應該到N1最淺對你221.127.249.191 08/23 14:59
22F:→ naoomi:來說還是太深221.127.249.191 08/23 14:59
23F:→ Courtney:請問Dior用020的應該要選N1還是R01? 114.25.243.163 08/23 15:11
24F:推 SEILAN:原PO ID就叫白小姐~想必一定超白的~ 111.249.200.21 08/23 15:19
25F:推 katebaby1012:請問我用佳麗寶OC3 這款用R01會不會 140.116.135.99 08/23 15:22
26F:→ katebaby1012:太白? 140.116.135.99 08/23 15:22
27F:推 vanessa07210:我也想問GA無瑕絲光5.5(稍白)該選哪 118.168.66.126 08/23 15:27
28F:→ vanessa07210:個顏色啊... 目前是鎖定N2..... 118.168.66.126 08/23 15:28
29F:→ vanessa07210:對R2也很有興趣因為他(好像是)最深的 118.168.66.126 08/23 15:30
30F:→ vanessa07210:而且如果是只有微微偏紅的話,對氣色 118.168.66.126 08/23 15:31
31F:→ vanessa07210:變好感覺會有效果... 真是猶豫... 118.168.66.126 08/23 15:31
32F:→ vanessa07210:之前用過咖啡豆OC-C 也是稍白這樣 118.168.66.126 08/23 15:34
33F:→ willfree:無瑕絲光5.5用這款可能都偏白...122.124.101.213 08/23 16:27
34F:推 gottsuan:Dior020的話這款可以選RO1偏黃或N2偏紅 61.218.238.178 08/23 16:38
35F:→ gottsuan:看自己喜歡哪種 61.218.238.178 08/23 16:38
36F:→ gottsuan:佳麗寶OC3是Lunasol的編碼? 日本櫃的編碼 61.218.238.178 08/23 16:39
37F:→ gottsuan:好像是OC-B OC-C這種 61.218.238.178 08/23 16:39
38F:推 malzzucker:我DIOR用過010及001,這款買R01, 125.230.12.146 08/23 16:42
39F:→ malzzucker:結果很明顯比我的膚色暗很多~T____T 125.230.12.146 08/23 16:43
40F:→ malzzucker:我也好想知道這款哪個色號適合偏白肌?! 125.230.12.146 08/23 16:44
41F:→ malzzucker:p.s. ZA的美白煥顏我用20 ok 125.230.12.146 08/23 16:44
42F:→ vanessa07210:什麼!!! 心碎...好吧省錢.....> < 118.168.66.126 08/23 16:53
43F:推 fuweick:手上是R01 比較不紅 但不算很白喔111.254.172.144 08/23 17:40
44F:→ fuweick:R01應該是中等膚色用的 不黑不白111.254.172.144 08/23 17:40
45F:→ fuweick:因為我美容覺主用中間色72 塞尚用3號111.254.172.144 08/23 17:41
46F:→ fuweick:用R01不算白 但剛上會有一點篇紅111.254.172.144 08/23 17:41
47F:→ fuweick:過幾分鐘之後就變很自然了111.254.172.144 08/23 17:42
48F:推 Courtney:感謝got大 我剛拿去換N2了 R01白了點 114.25.243.163 08/23 18:06
49F:推 july22:感覺妳超白耶 118.169.227.85 08/23 19:20
50F:推 diaryto:我albion用最白010.這塊拿R1太黑.N1試手上 114.24.30.5 08/23 21:30
51F:→ diaryto:太黃.但albion對我來說還是不夠白ˊˋ 114.24.30.5 08/23 21:30
52F:推 leila609:我dior用020這款選R01~~~ 115.43.113.171 08/23 21:33
53F:→ leila609:看了很多次最後直接拿dior的粉餅去小區 115.43.113.171 08/23 21:33
54F:→ leila609:比較顏色 XDDD 115.43.113.171 08/23 21:33
55F:推 antibody27:R01真的不會太白 適合膚色中等的女生 163.29.32.126 08/23 21:45
56F:→ goodkid9:我用R01太白 是因為我太黑嗎XD 219.85.10.46 08/23 22:19
57F:推 charlie1262:今天用肉眼看覺得是R1最白 R1跟R01試 219.69.61.208 08/23 22:34
58F:→ charlie1262:試手上 感覺不出來誰最白 219.69.61.208 08/23 22:34
59F:推 katebaby1012:gottsuan你一說我才發現耶 我用咖啡 140.116.135.99 08/24 08:52
60F:→ katebaby1012:是OC-C 用lunasol是OC3 我現在才發現 140.116.135.99 08/24 08:53
61F:→ katebaby1012:應為我都說我要第三深的 140.116.135.99 08/24 08:54
62F:推 pariscat:我Dior020 這款用N2 用的很開心^^ 210.69.124.29 08/24 0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