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板


LINE

最近入手这块粉饼, 说真的,屈臣氏的光会骗人,我在手上和脸上试了半天, 最後很高兴的选了R1,感觉和我的肤色蛮融合。 结果回家打开来全脸擦完後,发现妆效比我原本的肤色暗..QQ 不过男友觉得这个颜色不错,他觉得我原来的脸色偏苍白了, 擦一擦看起来比较健康(?) but我比较喜欢白皙感的妆效...(至少不要比原本的肤色深 >"<) 因为眼残,加上小屈的光会骗人.... 我今天又去试擦了一下,还是搞不清楚哪个颜色比较白, 所以想请问各位彩妆达人, 比R1白的颜色是什麽哩? R01还是N1呢? 谢谢各位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96.239
1F:→ s8910139:好想知道你到底多白 61.31.136.97 08/23 11:28
2F:→ s8910139:应该说你平常用的色号是??? 61.31.136.97 08/23 11:29
3F:推 yashinya:我普通用n1,还蛮和的,n1应该不适合你唷 114.24.104.136 08/23 11:48
4F:→ whitelady:最近去dior试雪晶灵粉饼 柜哥是帮我上 114.42.89.8 08/23 13:04
5F:→ whitelady:010 他觉得我比较适合这颜色... 114.42.89.8 08/23 13:06
6F:→ whitelady:我本来是想试020 这颜色似乎是一般中偏 114.42.89.8 08/23 13:07
7F:→ whitelady:白擦的颜色 不过他说这颜色会比我的肤色 114.42.89.8 08/23 13:07
8F:→ whitelady:暗 所以连试都没让我试... 114.42.89.8 08/23 13:08
9F:→ whitelady:谢谢y大建议...!! 114.42.89.8 08/23 13:12
10F:→ whitelady:若我不能用N1,是不是R01也不适合呢? 114.42.89.8 08/23 13:17
11F:推 naoomi:只有我觉得这牌的粉饼很白吗 我用DIOR用020221.127.249.191 08/23 14:10
12F:→ gottsuan:我Dior用20 也觉得莱雅很白选不到色 61.218.238.178 08/23 14:11
13F:→ naoomi:这美白粉饼都太白不能用..221.127.249.191 08/23 14:11
14F:→ gottsuan:勉强选可能选N2吧 61.218.238.178 08/23 14:12
15F:→ naoomi:可是N2又很偏红..我喜欢日系偏黄的> <221.127.249.191 08/23 14:12
16F:→ naoomi:看来还是省钱好了=W=221.127.249.191 08/23 14:13
17F:推 jenny21529:我觉得他应该不是比你的肤色暗~而是比 140.119.98.69 08/23 14:21
18F:→ jenny21529:你的肤色红吧~我猜 140.119.98.69 08/23 14:21
19F:推 guestcubic:我也是满好奇到底原po多白.... 114.26.27.191 08/23 14:22
20F:推 naoomi:我手上也有DIOR010的粉饼 如果这色没色差的221.127.249.191 08/23 14:58
21F:→ naoomi:话 原PO跟纸一样白(大误)应该到N1最浅对你221.127.249.191 08/23 14:59
22F:→ naoomi:来说还是太深221.127.249.191 08/23 14:59
23F:→ Courtney:请问Dior用020的应该要选N1还是R01? 114.25.243.163 08/23 15:11
24F:推 SEILAN:原PO ID就叫白小姐~想必一定超白的~ 111.249.200.21 08/23 15:19
25F:推 katebaby1012:请问我用佳丽宝OC3 这款用R01会不会 140.116.135.99 08/23 15:22
26F:→ katebaby1012:太白? 140.116.135.99 08/23 15:22
27F:推 vanessa07210:我也想问GA无瑕丝光5.5(稍白)该选哪 118.168.66.126 08/23 15:27
28F:→ vanessa07210:个颜色啊... 目前是锁定N2..... 118.168.66.126 08/23 15:28
29F:→ vanessa07210:对R2也很有兴趣因为他(好像是)最深的 118.168.66.126 08/23 15:30
30F:→ vanessa07210:而且如果是只有微微偏红的话,对气色 118.168.66.126 08/23 15:31
31F:→ vanessa07210:变好感觉会有效果... 真是犹豫... 118.168.66.126 08/23 15:31
32F:→ vanessa07210:之前用过咖啡豆OC-C 也是稍白这样 118.168.66.126 08/23 15:34
33F:→ willfree:无瑕丝光5.5用这款可能都偏白...122.124.101.213 08/23 16:27
34F:推 gottsuan:Dior020的话这款可以选RO1偏黄或N2偏红 61.218.238.178 08/23 16:38
35F:→ gottsuan:看自己喜欢哪种 61.218.238.178 08/23 16:38
36F:→ gottsuan:佳丽宝OC3是Lunasol的编码? 日本柜的编码 61.218.238.178 08/23 16:39
37F:→ gottsuan:好像是OC-B OC-C这种 61.218.238.178 08/23 16:39
38F:推 malzzucker:我DIOR用过010及001,这款买R01, 125.230.12.146 08/23 16:42
39F:→ malzzucker:结果很明显比我的肤色暗很多~T____T 125.230.12.146 08/23 16:43
40F:→ malzzucker:我也好想知道这款哪个色号适合偏白肌?! 125.230.12.146 08/23 16:44
41F:→ malzzucker:p.s. ZA的美白焕颜我用20 ok 125.230.12.146 08/23 16:44
42F:→ vanessa07210:什麽!!! 心碎...好吧省钱.....> < 118.168.66.126 08/23 16:53
43F:推 fuweick:手上是R01 比较不红 但不算很白喔111.254.172.144 08/23 17:40
44F:→ fuweick:R01应该是中等肤色用的 不黑不白111.254.172.144 08/23 17:40
45F:→ fuweick:因为我美容觉主用中间色72 塞尚用3号111.254.172.144 08/23 17:41
46F:→ fuweick:用R01不算白 但刚上会有一点篇红111.254.172.144 08/23 17:41
47F:→ fuweick:过几分钟之後就变很自然了111.254.172.144 08/23 17:42
48F:推 Courtney:感谢got大 我刚拿去换N2了 R01白了点 114.25.243.163 08/23 18:06
49F:推 july22:感觉你超白耶 118.169.227.85 08/23 19:20
50F:推 diaryto:我albion用最白010.这块拿R1太黑.N1试手上 114.24.30.5 08/23 21:30
51F:→ diaryto:太黄.但albion对我来说还是不够白ˊˋ 114.24.30.5 08/23 21:30
52F:推 leila609:我dior用020这款选R01~~~ 115.43.113.171 08/23 21:33
53F:→ leila609:看了很多次最後直接拿dior的粉饼去小区 115.43.113.171 08/23 21:33
54F:→ leila609:比较颜色 XDDD 115.43.113.171 08/23 21:33
55F:推 antibody27:R01真的不会太白 适合肤色中等的女生 163.29.32.126 08/23 21:45
56F:→ goodkid9:我用R01太白 是因为我太黑吗XD 219.85.10.46 08/23 22:19
57F:推 charlie1262:今天用肉眼看觉得是R1最白 R1跟R01试 219.69.61.208 08/23 22:34
58F:→ charlie1262:试手上 感觉不出来谁最白 219.69.61.208 08/23 22:34
59F:推 katebaby1012:gottsuan你一说我才发现耶 我用咖啡 140.116.135.99 08/24 08:52
60F:→ katebaby1012:是OC-C 用lunasol是OC3 我现在才发现 140.116.135.99 08/24 08:53
61F:→ katebaby1012:应为我都说我要第三深的 140.116.135.99 08/24 08:54
62F:推 pariscat:我Dior020 这款用N2 用的很开心^^ 210.69.124.29 08/24 09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