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eing (一杯溫茶的暖意)
看板MakeUp
標題[問題] 新手嘗試大地色眼妝失敗... T^T
時間Sun Aug 21 23:53:51 2011
雖然說大地色眼影對新手來說比較不會失手
可是我還是沒掌握到訣竅....Orz...
老是被說畫完感覺很髒....或是皮膚不白的人上大地上更顯黑之類的....
先描述一下我今天的步驟:因為今天只是出去小晃一下,所以耍懶惰
底妝是上完防曬直接刷上蜜粉,
眼影的部分則先用bebe poshe咖啡色描眼線
再用Lavshuca戀法BE-1由右下(最深)的眼影暈染眼線
在用左下、右上、左上往上暈染
(不過技巧很拙劣....Orz)
圖:
http://tinyurl.com/3gnvmjb
想請問大家:1. 皮膚不白的人適合大地色的眼影嗎?
2. 要怎樣暈染會比較乾淨呢?
3. 還是我應該先上完眼影再上眼線呢?
先麻煩大家的回答了~非常感激~<(_ _)>
--
美好寧靜的地方往往藏著危險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83.19
※ 編輯: seeing 來自: 114.44.183.19 (08/21 23:54)
1F:推 naoomi:只要眼線畫SOLID一點就可以了0 0沒有很髒阿221.127.124.223 08/21 23:58
2F:→ seeing:真的嗎?我老是被念髒耶....@@ 114.44.183.19 08/22 00:06
3F:推 hilightcc:不會不好看阿~看起來皮膚也不會不白118.233.120.145 08/22 00:13
4F:推 huiminyu:不會髒啊,其實還不錯.眼線在眼影後化 61.56.182.77 08/22 00:18
5F:推 leona10:應該是下眼影的地方會看起來黑黑的 114.24.222.215 08/22 00:47
6F:→ leona10:建議先打底避免暈染 如果要化下眼影在眼尾 114.24.222.215 08/22 00:47
7F:→ leona10:部分勾勒就好 眼頭保持乾淨 114.24.222.215 08/22 00:47
8F:推 Julibea:皮膚不白也適用百搭大地色喔 只是深色格會111.249.176.207 08/22 02:41
9F:→ Julibea:不知不覺用得比較多 因為很多beige看起來111.249.176.207 08/22 02:42
10F:→ Julibea:都一模一樣是打亮色XDD111.249.176.207 08/22 02:43
11F:→ Julibea:像現在開架出好幾盤淺色或者亮片格很大的111.249.176.207 08/22 02:44
12F:→ Julibea:我都直接pass 覺得用不到那麼多淺色111.249.176.207 08/22 02:45
13F:→ seeing:謝謝大家~我會在努力的!140.112.121.239 08/22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