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eing (一杯温茶的暖意)
看板MakeUp
标题[问题] 新手尝试大地色眼妆失败... T^T
时间Sun Aug 21 23:53:51 2011
虽然说大地色眼影对新手来说比较不会失手
可是我还是没掌握到诀窍....Orz...
老是被说画完感觉很脏....或是皮肤不白的人上大地上更显黑之类的....
先描述一下我今天的步骤:因为今天只是出去小晃一下,所以耍懒惰
底妆是上完防晒直接刷上蜜粉,
眼影的部分则先用bebe poshe咖啡色描眼线
再用Lavshuca恋法BE-1由右下(最深)的眼影晕染眼线
在用左下、右上、左上往上晕染
(不过技巧很拙劣....Orz)
图:
http://tinyurl.com/3gnvmjb
想请问大家:1. 皮肤不白的人适合大地色的眼影吗?
2. 要怎样晕染会比较乾净呢?
3. 还是我应该先上完眼影再上眼线呢?
先麻烦大家的回答了~非常感激~<(_ _)>
--
美好宁静的地方往往藏着危险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83.19
※ 编辑: seeing 来自: 114.44.183.19 (08/21 23:54)
1F:推 naoomi:只要眼线画SOLID一点就可以了0 0没有很脏阿221.127.124.223 08/21 23:58
2F:→ seeing:真的吗?我老是被念脏耶....@@ 114.44.183.19 08/22 00:06
3F:推 hilightcc:不会不好看阿~看起来皮肤也不会不白118.233.120.145 08/22 00:13
4F:推 huiminyu:不会脏啊,其实还不错.眼线在眼影後化 61.56.182.77 08/22 00:18
5F:推 leona10:应该是下眼影的地方会看起来黑黑的 114.24.222.215 08/22 00:47
6F:→ leona10:建议先打底避免晕染 如果要化下眼影在眼尾 114.24.222.215 08/22 00:47
7F:→ leona10:部分勾勒就好 眼头保持乾净 114.24.222.215 08/22 00:47
8F:推 Julibea:皮肤不白也适用百搭大地色喔 只是深色格会111.249.176.207 08/22 02:41
9F:→ Julibea:不知不觉用得比较多 因为很多beige看起来111.249.176.207 08/22 02:42
10F:→ Julibea:都一模一样是打亮色XDD111.249.176.207 08/22 02:43
11F:→ Julibea:像现在开架出好几盘浅色或者亮片格很大的111.249.176.207 08/22 02:44
12F:→ Julibea:我都直接pass 觉得用不到那麽多浅色111.249.176.207 08/22 02:45
13F:→ seeing:谢谢大家~我会在努力的!140.112.121.239 08/22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