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oning (Ning)
看板MakeUp
標題Re: [問題] Diamond Girl與Maybelline眼線膠的眼線 …
時間Sun Aug 21 21:00:42 2011
※ 引述《tzupin (三角)》之銘言:
: 原PO是眼線新手
: 最近想入手眼線膠
: 後來發現
: Diamond Girl附的眼線刷是細細的一條(有點像眼線液的刷頭那樣)
: 而Maybelline的刷子則是平平的
: 想請問哪一種刷子比較容易上手呢?
: 謝謝:)
D牌的我用了兩三罐
個人認為D牌的眼線刷要挑
每罐附的長短都不一 囧
挑的話建議不要挑太長 而且毛是比較沒分岔的
我第一次拿太長結果超難畫
第二次學乖了有認真挑 結果事實證明好很多
不過我自己平常是比較喜歡M牌那種
不然就是可以去買SOLONE的眼線膠刷
一隻好像二三十塊還多少
很好上手:D
--
我就是有
公主病,
怎樣?
 ̄ ̄ ̄
我不是
正妹,
So What?
 ̄ ̄
不是
正妹是公主 ->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g12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120.45
1F:推 tzupin:謝謝l大:) 114.39.191.64 08/21 21:53
2F:推 amsny:solone現在都要150~~~ 61.20.163.97 08/22 00:49
3F:推 BEbottle:單買刷子好像29還39 123.192.67.45 08/22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