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oning (Ning)
看板MakeUp
标题Re: [问题] Diamond Girl与Maybelline眼线胶的眼线 …
时间Sun Aug 21 21:00:42 2011
※ 引述《tzupin (三角)》之铭言:
: 原PO是眼线新手
: 最近想入手眼线胶
: 後来发现
: Diamond Girl附的眼线刷是细细的一条(有点像眼线液的刷头那样)
: 而Maybelline的刷子则是平平的
: 想请问哪一种刷子比较容易上手呢?
: 谢谢:)
D牌的我用了两三罐
个人认为D牌的眼线刷要挑
每罐附的长短都不一 囧
挑的话建议不要挑太长 而且毛是比较没分岔的
我第一次拿太长结果超难画
第二次学乖了有认真挑 结果事实证明好很多
不过我自己平常是比较喜欢M牌那种
不然就是可以去买SOLONE的眼线胶刷
一只好像二三十块还多少
很好上手:D
--
我就是有
公主病,
怎样?
 ̄ ̄ ̄
我不是
正妹,
So What?
 ̄ ̄
不是
正妹是公主 ->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g121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120.45
1F:推 tzupin:谢谢l大:) 114.39.191.64 08/21 21:53
2F:推 amsny:solone现在都要150~~~ 61.20.163.97 08/22 00:49
3F:推 BEbottle:单买刷子好像29还39 123.192.67.45 08/22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