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ra0805 ()
看板MakeUp
標題[問題] 請問安耐曬???
時間Sun Aug 21 14:44:34 2011
想請問各位大大防曬問題
我是防曬新手(就是以前不注重防曬)
近來真的感受到紫外線的可怕,且俗話說的好一白遮三醜
已經認真的想做好防曬的工作了,所以想用看看安耐曬這個牌子(大家都說好用)
來做臉部防曬
我的皮膚屬於內乾外油肌膚,容易長粉刺
夏天幾個小時就臉泛油光了(感覺能煎蛋了)
後來加強做保溼,也只改善一點點
請問有經驗的人,可以推薦給我安耐曬的哪一瓶?
謝謝大家(抱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62.146
1F:→ MTMTKJ:其實我覺得安耐曬還是會大出油耶 27.241.21.52 08/21 14:45
2F:→ MTMTKJ:我覺得你可以考慮ALLIE或FASIO 我用是覺得 27.241.21.52 08/21 14:46
3F:→ MTMTKJ:控油力比安耐曬好太多了 27.241.21.52 08/21 14:46
4F:推 kdreams:請問M大,ALLIE防曬功能有ANESSA強大嗎?! 114.34.32.109 08/21 14:57
5F:→ MTMTKJ:我中肯的說自從安耐曬今年改版後(換配方) 27.241.21.52 08/21 15:47
6F:→ MTMTKJ:防曬力似乎不及ALLIE了..很多人用了新款安 27.241.21.52 08/21 15:47
7F:→ MTMTKJ:耐曬都有曬黑的疑慮 而我也是..反而FASIO 27.241.21.52 08/21 15:48
8F:→ MTMTKJ:都沒曬黑 27.241.21.52 08/21 15:48
9F:推 tashidelek:!! 樓上請問是用黃金鑽還曬黑嗎? 140.109.221.47 08/21 21:39
10F:→ tashidelek:我還在觀望要不要購入新款黃金鑽... 140.109.221.47 08/21 21:40
11F:推 BikeBm:我用舊款黃金鑽曬黑了...就不想買新款了:P140.123.212.155 08/21 22:57
12F:推 littlehan530:其實我覺得專科蠻好用的耶 又便宜123.192.204.176 08/21 23:42
13F:→ littlehan530:我用安耐曬銀版的 之前在日本買的123.192.204.176 08/21 23:42
14F:→ littlehan530:超級防水 很難洗 而且還是被曬超黑123.192.204.176 08/21 23:43
15F:→ littlehan530:補了很多次也是有一咪咪小曬傷><123.192.204.176 08/21 23:44
16F:→ MTMTKJ:我是用黃金金鑚曬黑的 我第一次顴骨曬出曬 27.241.21.52 08/22 11:29
17F:→ MTMTKJ:斑 就是用黃金金鑚 我防曬可是擦兩個五十 27.241.21.52 08/22 11:29
18F:→ MTMTKJ:元硬幣的量 絕對不會有擦不夠的狀況 可見 27.241.21.52 08/22 11:30
19F:→ MTMTKJ:這次金鑚的防曬力有待商確... 27.241.21.52 08/22 11:30
20F:推 tashidelek:哇喔~感謝滅火 orz 140.109.221.47 08/22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