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ra0805 ()
看板MakeUp
标题[问题] 请问安耐晒???
时间Sun Aug 21 14:44:34 2011
想请问各位大大防晒问题
我是防晒新手(就是以前不注重防晒)
近来真的感受到紫外线的可怕,且俗话说的好一白遮三丑
已经认真的想做好防晒的工作了,所以想用看看安耐晒这个牌子(大家都说好用)
来做脸部防晒
我的皮肤属於内乾外油肌肤,容易长粉刺
夏天几个小时就脸泛油光了(感觉能煎蛋了)
後来加强做保湿,也只改善一点点
请问有经验的人,可以推荐给我安耐晒的哪一瓶?
谢谢大家(抱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62.146
1F:→ MTMTKJ:其实我觉得安耐晒还是会大出油耶 27.241.21.52 08/21 14:45
2F:→ MTMTKJ:我觉得你可以考虑ALLIE或FASIO 我用是觉得 27.241.21.52 08/21 14:46
3F:→ MTMTKJ:控油力比安耐晒好太多了 27.241.21.52 08/21 14:46
4F:推 kdreams:请问M大,ALLIE防晒功能有ANESSA强大吗?! 114.34.32.109 08/21 14:57
5F:→ MTMTKJ:我中肯的说自从安耐晒今年改版後(换配方) 27.241.21.52 08/21 15:47
6F:→ MTMTKJ:防晒力似乎不及ALLIE了..很多人用了新款安 27.241.21.52 08/21 15:47
7F:→ MTMTKJ:耐晒都有晒黑的疑虑 而我也是..反而FASIO 27.241.21.52 08/21 15:48
8F:→ MTMTKJ:都没晒黑 27.241.21.52 08/21 15:48
9F:推 tashidelek:!! 楼上请问是用黄金钻还晒黑吗? 140.109.221.47 08/21 21:39
10F:→ tashidelek:我还在观望要不要购入新款黄金钻... 140.109.221.47 08/21 21:40
11F:推 BikeBm:我用旧款黄金钻晒黑了...就不想买新款了:P140.123.212.155 08/21 22:57
12F:推 littlehan530:其实我觉得专科蛮好用的耶 又便宜123.192.204.176 08/21 23:42
13F:→ littlehan530:我用安耐晒银版的 之前在日本买的123.192.204.176 08/21 23:42
14F:→ littlehan530:超级防水 很难洗 而且还是被晒超黑123.192.204.176 08/21 23:43
15F:→ littlehan530:补了很多次也是有一咪咪小晒伤><123.192.204.176 08/21 23:44
16F:→ MTMTKJ:我是用黄金金鑚晒黑的 我第一次颧骨晒出晒 27.241.21.52 08/22 11:29
17F:→ MTMTKJ:斑 就是用黄金金鑚 我防晒可是擦两个五十 27.241.21.52 08/22 11:29
18F:→ MTMTKJ:元硬币的量 绝对不会有擦不够的状况 可见 27.241.21.52 08/22 11:30
19F:→ MTMTKJ:这次金鑚的防晒力有待商确... 27.241.21.52 08/22 11:30
20F:推 tashidelek:哇喔~感谢灭火 orz 140.109.221.47 08/22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