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lbio (Moore)
看板MakeUp
標題[問題] sofina primavista完美保濕粉餅會浮粉
時間Sun Aug 21 01:35:34 2011
前幾天經過sogo順便到sofina櫃上試了粉餅
因為上班都在冷氣房,所以沒帶版上很紅的輕透裸膚,改買了完美保濕款
可是回家後自己上妝感覺粉質不很細(櫃姐只幫我在手上試妝)
尤其是鼻頭,上完整個毛孔比沒上妝還明顯,而且卡粉得嚴重
我有試著用畫圓輕擦或按壓的方式上妝,但都不見改善
相較之下,以前用的media礦物粉餅妝效還好些,粉質似乎也較細
我是用sofin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打底,應該沒有妝前乳不相容的問題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上妝手法有誤?真不想剛買的粉餅就這麼冰起來了@@"
麻煩大家幫我解答
謝謝^^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175.114
1F:推 maryjulia:我也想問+1 我買的是粉底液 可是上起來 114.38.31.146 08/21 02:11
2F:→ maryjulia:沒有膚質變好的感覺 反而有點顯毛孔 114.38.31.146 08/21 02:11
3F:→ maryjulia:想請問是不是手法問題... 謝謝 114.38.31.146 08/21 02:12
4F:→ altus925:對呀~它家的粉其實soso 要看個人膚質吧 118.231.76.242 08/21 02:50
5F:→ altus925:上次去sogo還找不到櫃...在後面的小小櫃 118.231.76.242 08/21 02:51
6F:推 aawe:雖然大家很推這系列 但我也會浮粉 61.224.207.20 08/21 10:50
7F:→ aawe:後來我妝前擦了兩種乳液 增加保濕 61.224.207.20 08/21 10:50
8F:→ aawe:就沒這問題了 61.224.207.20 08/21 10:50
9F:推 SEILAN:我也會卡粉耶 覺得沒有大家推的那麼好用 111.249.202.34 08/21 11:01
10F:→ SEILAN:算是粉感蠻重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上太多了@@ 111.249.202.34 08/21 11:02
11F:推 f19900831:我覺得要用壓的,一次一次少量的壓118.166.215.192 08/21 11:07
12F:→ f19900831:之前依次沾太多就粉很厚...118.166.215.192 08/21 11:08
13F:→ winnie0825:建議上妝前多拍些化妝水再擦保溼乳液123.192.249.113 08/21 23:37
14F:→ winnie0825:這樣做會比較吃妝喔,也比較不會浮粉..123.192.249.113 08/21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