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lbio (Moore)
看板MakeUp
标题[问题] sofina primavista完美保湿粉饼会浮粉
时间Sun Aug 21 01:35:34 2011
前几天经过sogo顺便到sofina柜上试了粉饼
因为上班都在冷气房,所以没带版上很红的轻透裸肤,改买了完美保湿款
可是回家後自己上妆感觉粉质不很细(柜姐只帮我在手上试妆)
尤其是鼻头,上完整个毛孔比没上妆还明显,而且卡粉得严重
我有试着用画圆轻擦或按压的方式上妆,但都不见改善
相较之下,以前用的media矿物粉饼妆效还好些,粉质似乎也较细
我是用sofina零油光妆前修饰乳打底,应该没有妆前乳不相容的问题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上妆手法有误?真不想刚买的粉饼就这麽冰起来了@@"
麻烦大家帮我解答
谢谢^^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175.114
1F:推 maryjulia:我也想问+1 我买的是粉底液 可是上起来 114.38.31.146 08/21 02:11
2F:→ maryjulia:没有肤质变好的感觉 反而有点显毛孔 114.38.31.146 08/21 02:11
3F:→ maryjulia:想请问是不是手法问题... 谢谢 114.38.31.146 08/21 02:12
4F:→ altus925:对呀~它家的粉其实soso 要看个人肤质吧 118.231.76.242 08/21 02:50
5F:→ altus925:上次去sogo还找不到柜...在後面的小小柜 118.231.76.242 08/21 02:51
6F:推 aawe:虽然大家很推这系列 但我也会浮粉 61.224.207.20 08/21 10:50
7F:→ aawe:後来我妆前擦了两种乳液 增加保湿 61.224.207.20 08/21 10:50
8F:→ aawe:就没这问题了 61.224.207.20 08/21 10:50
9F:推 SEILAN:我也会卡粉耶 觉得没有大家推的那麽好用 111.249.202.34 08/21 11:01
10F:→ SEILAN:算是粉感蛮重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上太多了@@ 111.249.202.34 08/21 11:02
11F:推 f19900831:我觉得要用压的,一次一次少量的压118.166.215.192 08/21 11:07
12F:→ f19900831:之前依次沾太多就粉很厚...118.166.215.192 08/21 11:08
13F:→ winnie0825:建议上妆前多拍些化妆水再擦保湿乳液123.192.249.113 08/21 23:37
14F:→ winnie0825:这样做会比较吃妆喔,也比较不会浮粉..123.192.249.113 08/21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