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rsong (oursong)
站內MakeUp
標題[心得] Loreal三色光譜美白粉餅
時間Sat Aug 20 23:40:29 2011
純文字心得分享↓↓↓
是的!!!就在上次PO文參考完大家的色號之後...
我立馬去包了一塊R2回來!!!
(不過買這塊的過程挺曲折的...
我家附近的小屈沒有Loreal的彩妝櫃,
只好長途跋涉跑遠一點才終於把他帶回家Orz)
用了一個禮拜就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這位愛將!!!!
這塊粉餅真的是超棒的!!!
我的樣本數不多~但這塊真的是我目前用過的粉餅最好用的!!!
(我只用過ZA跟賽尚XD)
我先報告一下我的膚質好了
我應該是混合肌,兩頰保濕沒做好很容易脫皮,可是T字過中午又會出油:(
之前用ZA對我有點過乾...ZA是蠻遮瑕的
不過臉頰脫皮時真的是慘不忍睹
接著講到Loreal~ 這塊粉餅真的是粉細不厚妝!!!
多疊幾層也不會覺得戴面具
蠻清透的~原本以為很難遮毛孔
它雖然沒辦法有ZA的遮瑕力~但是卻能將毛孔遮的很自然
(懂我表達的意思嗎?就是...毛孔還是看的到不過比較不會那麼突兀)
老實說R2對我好像還是有點偏白
不過真的不會很像戴面具,過一陣子就很自然
然後還有一點就是...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皮膚是偏紅還是偏黃
但我臉蠻容易漲紅的所以我在挑選的時候還是抱著賭博的心態挑了R2
結果呀~我發現不知道是剛好這塊粉餅很適合我還是怎樣
整個擦起來有莫名的好氣色!!!
很紅潤~加上腮紅變個更加自然~天然的好氣色啊!!!!
這是因為它偏紅的關係嗎?
我也不知道耶~ 哈哈~反正我超愛這塊粉餅的呀!!!!這就夠囉~~
(其他的粉餅都被打進冷宮了XD)
真的很謝謝之前分享的版友~
有你們的分享我才會發現這個寶呀!!!!
所以才決定要發這篇文跟大家分享一下!!!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粉餅唷~ ^.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0.193
1F:推 rainling:真的~這塊超讚>//<我也是最近剛入手~ 218.164.41.83 08/20 23:55
2F:→ rainling:結果專櫃的粉餅被打入冷宮XD " 218.164.41.83 08/20 23:55
3F:推 rainHime:我今天也剛買R2 但是擦起來很死白 123.240.228.97 08/20 23:56
4F:→ rainHime:優點是毛孔真的不見了 也不會乾 123.240.228.97 08/20 23:57
真的不會乾!!! 擦粉後如果臉頰乾會讓我有裂開的FU
但是這塊都不會呀!!!!
5F:推 infang:推粉超細,我是帶R01 114.39.78.161 08/21 00:09
6F:推 yaxxxxx123:不知道痘肌也適合嗎>"<很怕亂長! 122.124.101.14 08/21 00:35
我之前用ZA都會長粉刺~這款不會!!給你做個參考~
7F:推 handcream:我痘肌用起來OK喔 這陣子除了生理痘外 114.35.202.87 08/21 00:40
8F:→ handcream:沒亂長什麼小痘~ 114.35.202.87 08/21 00:40
9F:推 AltheaLu:請問臉會紅是要選偏黃的粉底嗎 R2偏紅@@?180.177.166.248 08/21 00:42
我也有這個問題呢...有人能幫忙回答嗎?!@@"
10F:→ AltheaLu:今天站在櫃前想好久想不通Q口Q180.177.166.248 08/21 00:42
11F:推 vanessa07210:生火! 請問原PO ZA是用哪一款呢? 118.168.86.98 08/21 00:43
我是用ZA美白那款的唷~ 色號是21
12F:推 maryjulia:我也想問! 我今天買了ZA輕透那款 114.38.31.146 08/21 00:49
13F:→ maryjulia:我覺得蠻好用的~ 我是乾肌 也想買這塊 114.38.31.146 08/21 00:49
14F:→ maryjulia:但怕太乾 114.38.31.146 08/21 00:49
目前用的感覺不會太乾呢!可能跟我是混合肌也有關係XD
15F:推 bread5:是哪裡的小屈才有萊雅櫃 今天去一家也沒有 122.124.49.27 08/21 01:09
16F:推 shadownctu:今天跑了三家小屈才找到萊雅櫃!!! 58.114.110.237 08/21 06:57
17F:推 smallID:我臉紅人 都會選偏黃的 1.171.196.153 08/21 09:33
18F:推 july22:我是白偏黃肌 我買N2 118.169.229.3 08/21 10:53
19F:→ july22:略偏白 但是整體妝容看起來顏色自然! 118.169.229.3 08/21 10:53
真的很自然~~(應該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吧:P)
20F:→ persuitof:超生火 124.6.6.75 08/21 11:31
21F:推 fanatic335:所以健康膚色的人就不能買嘍QQ 140.112.46.106 08/21 13:25
22F:推 onlyonlyou:請問您ZA用哪個色號?借我參考一下^^ 117.19.95.18 08/21 13:34
我ZA是用21唷~ 對我來說也是有點偏白~不過出油之後就很OK了!
23F:推 july22:不過我覺得N2不會很偏黃耶118.169.230.210 08/21 13:40
24F:→ july22:擦起來蠻明亮的暗沉也不太會變黃118.169.230.210 08/21 13:41
25F:→ july22:啊!不知道怎麼形容>< 不過色號的確都好白118.169.230.210 08/21 13:41
26F:推 REALLYLIFE:糟 我黃肌買R2耶 這樣會更黃嗎?! 123.193.93.118 08/21 13:45
27F:推 tobe2015:所以黃肌該買N還是R阿 好猶豫~ 220.137.5.37 08/21 16:20
28F:→ krailvivo:好生火!! 不過選色真的好困擾111.185.131.148 08/21 18:09
我當初也覺得選色很困擾...就抱著賭博的心態買了哈哈XD
29F:推 AlisonTseng:smallID大所以臉紅人要選哪個色號呀?220.136.175.145 08/21 20:25
30F:→ AlisonTseng:今天去試了,試了半天試不出個所以然220.136.175.145 08/21 20:26
31F:推 maymaykuo:粉質蠻細蠻透的,有點亮粉很名媛,但是 1.174.139.10 08/21 20:30
32F:→ maymaykuo:遮不住小痘疤有點可惜 1.174.139.10 08/21 20:31
痘疤可能就要有請遮瑕大嬸幫忙了Orz
33F:推 vanessa07210:到底!!! 哪色才是最深的!!!!!討厭耶 118.168.86.98 08/21 21:54
34F:→ vanessa07210:普通偏白(但也沒多白)的人真的很難挑 118.168.86.98 08/21 21:54
我當初試色是覺得R2比較深啦..不過小屈的光線很討厭...
有可能會眼殘不準...這部分還是請其他版友幫忙回答吧! :)
※ 編輯: oursong 來自: 118.170.19.183 (08/21 22:55)
35F:→ onlyonlyou:謝謝你喔 我ZA剛好也用21 ^____^ 117.19.107.33 08/21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