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板


LINE

纯文字心得分享↓↓↓ 是的!!!就在上次PO文参考完大家的色号之後... 我立马去包了一块R2回来!!! (不过买这块的过程挺曲折的... 我家附近的小屈没有Loreal的彩妆柜, 只好长途跋涉跑远一点才终於把他带回家Orz) 用了一个礼拜就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这位爱将!!!! 这块粉饼真的是超棒的!!! 我的样本数不多~但这块真的是我目前用过的粉饼最好用的!!! (我只用过ZA跟赛尚XD) 我先报告一下我的肤质好了 我应该是混合肌,两颊保湿没做好很容易脱皮,可是T字过中午又会出油:( 之前用ZA对我有点过乾...ZA是蛮遮瑕的 不过脸颊脱皮时真的是惨不忍睹 接着讲到Loreal~ 这块粉饼真的是粉细不厚妆!!! 多叠几层也不会觉得戴面具 蛮清透的~原本以为很难遮毛孔 它虽然没办法有ZA的遮瑕力~但是却能将毛孔遮的很自然 (懂我表达的意思吗?就是...毛孔还是看的到不过比较不会那麽突兀) 老实说R2对我好像还是有点偏白 不过真的不会很像戴面具,过一阵子就很自然 然後还有一点就是...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的皮肤是偏红还是偏黄 但我脸蛮容易涨红的所以我在挑选的时候还是抱着赌博的心态挑了R2 结果呀~我发现不知道是刚好这块粉饼很适合我还是怎样 整个擦起来有莫名的好气色!!! 很红润~加上腮红变个更加自然~天然的好气色啊!!!! 这是因为它偏红的关系吗? 我也不知道耶~ 哈哈~反正我超爱这块粉饼的呀!!!!这就够罗~~ (其他的粉饼都被打进冷宫了XD) 真的很谢谢之前分享的版友~ 有你们的分享我才会发现这个宝呀!!!! 所以才决定要发这篇文跟大家分享一下!!!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粉饼唷~ ^.<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0.193
1F:推 rainling:真的~这块超赞>//<我也是最近刚入手~ 218.164.41.83 08/20 23:55
2F:→ rainling:结果专柜的粉饼被打入冷宫XD " 218.164.41.83 08/20 23:55
3F:推 rainHime:我今天也刚买R2 但是擦起来很死白 123.240.228.97 08/20 23:56
4F:→ rainHime:优点是毛孔真的不见了 也不会乾 123.240.228.97 08/20 23:57
真的不会乾!!! 擦粉後如果脸颊乾会让我有裂开的FU 但是这块都不会呀!!!!
5F:推 infang:推粉超细,我是带R01 114.39.78.161 08/21 00:09
6F:推 yaxxxxx123:不知道痘肌也适合吗>"<很怕乱长! 122.124.101.14 08/21 00:35
我之前用ZA都会长粉刺~这款不会!!给你做个参考~
7F:推 handcream:我痘肌用起来OK喔 这阵子除了生理痘外 114.35.202.87 08/21 00:40
8F:→ handcream:没乱长什麽小痘~ 114.35.202.87 08/21 00:40
9F:推 AltheaLu:请问脸会红是要选偏黄的粉底吗 R2偏红@@?180.177.166.248 08/21 00:42
我也有这个问题呢...有人能帮忙回答吗?!@@"
10F:→ AltheaLu:今天站在柜前想好久想不通Q口Q180.177.166.248 08/21 00:42
11F:推 vanessa07210:生火! 请问原PO ZA是用哪一款呢? 118.168.86.98 08/21 00:43
我是用ZA美白那款的唷~ 色号是21
12F:推 maryjulia:我也想问! 我今天买了ZA轻透那款 114.38.31.146 08/21 00:49
13F:→ maryjulia:我觉得蛮好用的~ 我是乾肌 也想买这块 114.38.31.146 08/21 00:49
14F:→ maryjulia:但怕太乾 114.38.31.146 08/21 00:49
目前用的感觉不会太乾呢!可能跟我是混合肌也有关系XD
15F:推 bread5:是哪里的小屈才有莱雅柜 今天去一家也没有 122.124.49.27 08/21 01:09
16F:推 shadownctu:今天跑了三家小屈才找到莱雅柜!!! 58.114.110.237 08/21 06:57
17F:推 smallID:我脸红人 都会选偏黄的 1.171.196.153 08/21 09:33
18F:推 july22:我是白偏黄肌 我买N2 118.169.229.3 08/21 10:53
19F:→ july22:略偏白 但是整体妆容看起来颜色自然! 118.169.229.3 08/21 10:53
真的很自然~~(应该不是我自我感觉良好吧:P)
20F:→ persuitof:超生火 124.6.6.75 08/21 11:31
21F:推 fanatic335:所以健康肤色的人就不能买喽QQ 140.112.46.106 08/21 13:25
22F:推 onlyonlyou:请问您ZA用哪个色号?借我参考一下^^ 117.19.95.18 08/21 13:34
我ZA是用21唷~ 对我来说也是有点偏白~不过出油之後就很OK了!
23F:推 july22:不过我觉得N2不会很偏黄耶118.169.230.210 08/21 13:40
24F:→ july22:擦起来蛮明亮的暗沉也不太会变黄118.169.230.210 08/21 13:41
25F:→ july22:啊!不知道怎麽形容>< 不过色号的确都好白118.169.230.210 08/21 13:41
26F:推 REALLYLIFE:糟 我黄肌买R2耶 这样会更黄吗?! 123.193.93.118 08/21 13:45
27F:推 tobe2015:所以黄肌该买N还是R阿 好犹豫~ 220.137.5.37 08/21 16:20
28F:→ krailvivo:好生火!! 不过选色真的好困扰111.185.131.148 08/21 18:09
我当初也觉得选色很困扰...就抱着赌博的心态买了哈哈XD
29F:推 AlisonTseng:smallID大所以脸红人要选哪个色号呀?220.136.175.145 08/21 20:25
30F:→ AlisonTseng:今天去试了,试了半天试不出个所以然220.136.175.145 08/21 20:26
31F:推 maymaykuo:粉质蛮细蛮透的,有点亮粉很名媛,但是 1.174.139.10 08/21 20:30
32F:→ maymaykuo:遮不住小痘疤有点可惜 1.174.139.10 08/21 20:31
痘疤可能就要有请遮瑕大婶帮忙了Orz
33F:推 vanessa07210:到底!!! 哪色才是最深的!!!!!讨厌耶 118.168.86.98 08/21 21:54
34F:→ vanessa07210:普通偏白(但也没多白)的人真的很难挑 118.168.86.98 08/21 21:54
我当初试色是觉得R2比较深啦..不过小屈的光线很讨厌... 有可能会眼残不准...这部分还是请其他版友帮忙回答吧! :) ※ 编辑: oursong 来自: 118.170.19.183 (08/21 22:55)
35F:→ onlyonlyou:谢谢你喔 我ZA刚好也用21 ^____^ 117.19.107.33 08/21 23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