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sheep (心平氣和)
站內MakeUp
標題[問題] 請問我高絲的商品有買貴嗎??
時間Sat Aug 20 22:36:32 2011
最近開始想做臉
於是就跑去寶雅的高絲專櫃
跟櫃姐買了一套做臉的商品
我知道在專櫃會用原價算
不似網路都有折扣或贈品多
但是我主要的目的是要麻煩她做臉
所以基本上櫃姐推薦什麼
我價錢沒事先問好 也沒殺價就直接買了
(基本上我覺得那櫃姐 人還是不錯
是因為我之後還會再買其他的東西嗎?
有$$的發展潛力...= =")
不過我買完東西後
還是有回家查一下價錢
以原價賣我是可以接受
但是要是賣的比定價還貴 那就不好了
所以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嗎??
KOSE高絲 雪肌精極淬按摩霜(80g) 我買的價錢:1900元
【KOSE 高絲】白澄淨白精華(30ml) 我買的價錢:1750元
這兩款跟在網路上查到的廠商建議價差很多
藥用雪肌精 1480元 (正常定價)
草本藥用雪肌精面模 1500元 (正常定價)
感激不盡~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48.128
1F:推 FancyLily:你買的商品應該要在beautysalon問比較好 118.167.45.28 08/20 22:45
2F:→ FancyLily:不過都是專櫃正常販賣價格~櫃姐沒有那 118.167.45.28 08/20 22:45
3F:→ FancyLily:麼大膽啦~你跟他熟一點以後可以凹看看小 118.167.45.28 08/20 22:45
4F:→ FancyLily:試用品~ 118.167.45.28 08/20 22:46
5F:推 huiminyu:專櫃一定是原訂價不會錯,差在櫃姐夠不夠 61.56.182.77 08/20 23:08
6F:→ huiminyu:大方,送妳旅行組.應該有二組滿額贈吧 61.56.182.77 08/20 23:08
7F:→ catsheep:喝喝 對阿我拿到2個收納箱 買超過5600了~ 114.25.148.128 08/21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