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sheep (心平气和)
站内MakeUp
标题[问题] 请问我高丝的商品有买贵吗??
时间Sat Aug 20 22:36:32 2011
最近开始想做脸
於是就跑去宝雅的高丝专柜
跟柜姐买了一套做脸的商品
我知道在专柜会用原价算
不似网路都有折扣或赠品多
但是我主要的目的是要麻烦她做脸
所以基本上柜姐推荐什麽
我价钱没事先问好 也没杀价就直接买了
(基本上我觉得那柜姐 人还是不错
是因为我之後还会再买其他的东西吗?
有$$的发展潜力...= =")
不过我买完东西後
还是有回家查一下价钱
以原价卖我是可以接受
但是要是卖的比定价还贵 那就不好了
所以可以请各位大大帮我看一下吗??
KOSE高丝 雪肌精极淬按摩霜(80g) 我买的价钱:1900元
【KOSE 高丝】白澄净白精华(30ml) 我买的价钱:1750元
这两款跟在网路上查到的厂商建议价差很多
药用雪肌精 1480元 (正常定价)
草本药用雪肌精面模 1500元 (正常定价)
感激不尽~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48.128
1F:推 FancyLily:你买的商品应该要在beautysalon问比较好 118.167.45.28 08/20 22:45
2F:→ FancyLily:不过都是专柜正常贩卖价格~柜姐没有那 118.167.45.28 08/20 22:45
3F:→ FancyLily:麽大胆啦~你跟他熟一点以後可以凹看看小 118.167.45.28 08/20 22:45
4F:→ FancyLily:试用品~ 118.167.45.28 08/20 22:46
5F:推 huiminyu:专柜一定是原订价不会错,差在柜姐够不够 61.56.182.77 08/20 23:08
6F:→ huiminyu:大方,送你旅行组.应该有二组满额赠吧 61.56.182.77 08/20 23:08
7F:→ catsheep:喝喝 对阿我拿到2个收纳箱 买超过5600了~ 114.25.148.128 08/21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