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板


LINE

---------------- 網誌: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blog/post/35523212 ----------------- 很多人說我真的很適合韓妝,所以每次化妝都脫離不了"韓味" (可能我的臉一副就是韓人臉吧= ="而且每次化妝一定是粗眼線 .......) 這是我今天化妝會用的用具 (底妝類的我就不拿了。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34 看得出來大部分都是淘寶的化妝品...(我只有底妝會想用比較好 一點的= ="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42 這是之前介紹過的ANGEL MASK的眼影,這次妝容我會用它的白色 跟綠色這兩格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48 蒙貝拉腮紅,用它偏橘的02色號,這個很適合皮膚偏黃的人使用 ,而且它看起來整體來說真的很有氣色跟朝氣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52 超可愛的日本娃娃眼線液、BISHA眼線筆跟查明一貓睫毛膏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58 這個是之前有版友提過的韓國眼影, 其實不用太擔心他是來自中國還是韓國...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用韓國的眼影 (因為對韓國的彩妝品印象滿差的..我是說便宜彩妝品牌,用了之 後不是指甲油色素沉澱、就是眼影色素沉澱...所以只要看到韓國 製的我會退卻...) 這款眼影其實他滿閃亮的,不過因為他洗後會在皮膚上有所殘留, 所以我也不是這麼敢介紹給大家使用。 不過依照他著色的程度跟易殘留再皮膚上的印象,這應該是韓國製 的沒錯= =" (好啦~我承認我對韓國的彩妝品印象極糟......如果他是韓國監製 在大陸製,或許我還不會這麼CARE....喜歡韓國彩妝品的朋友~抱 歉了.....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60 首先呢,用白色眼影打底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70 看得出來皮膚散發閃亮亮的光澤感嗎?XDDD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74 取綠色那格朝眼睫毛根部輕輕往上掃開,做出微煙燻的效果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80 然後再用這顆眼影。(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找LEEDOO單色眼影,他每一 塊都超閃的。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90 用刷子沾取一些金色的眼影,掃在眼頭處加強色澤及效果,順便用黑 色眼線筆填滿眼睫毛根部後,擦上眼線液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96 趁眼線液還沒乾的時候,上眉粉吧。 我是用ANGEL MASK盒裡的眉粉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12 然後再上眉粉,這眉粉真的很細...(而且顏色很搭眼妝的顏色) 可以刷得很自然。 夾起睫毛後刷上查明一貓的睫毛膏(聽說有人說他不好用,沒關係.... 你們不要丟掉,全部丟給我吧XDDD用它來刷假睫毛超貼的!) 臉頰上面也因為要等眼線液乾,所以也偷偷刷了一下... (照片上看不出顏色...其實我擦得很紅了= ="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32 這是我第一次貼用只有尾端的假睫毛(我自己剪的),感覺還不賴。 好啦!眼妝這樣就完成了!(韓妝的話,我就不這麼注重下睫毛啦! 不過可以的話,我還是想挑戰日系妝...可是日系妝好難啊......... 怎麼弄都弄不好!) 開始上唇彩,今天懶得拿出我抽屜的口紅了,來開始摧殘我那捨不得用 (因為用了快見底,卻又覺得好懶得買)的LOVE ALPHA唇蜜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34 其實..........他滿深的耶! 可是應該眼尖的大家可以看得出來,有幾塊已經見底了吧? (掩面)奇怪,我又不是天天用它,它怎麼這麼不耐操啊....(淚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38 而我今天使用的唇蜜就是左邊數來第二個的上面跟下面。 那膚色的口紅真的滿好看的,雖然它是膚色,但是擦起來不太會像 CANDY DOLL那樣把唇部的紅感遮掉.. 它擦起來還是有它的紅潤感,不過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太紅了點。 對了!很多人問我,我手上拿得這個色號是幾號,因為他們覺得這 色號相當的實搭。 我這個唇蜜的色號是03喔!想買的人別買錯了。 好啦!完成!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48 不得不說,我畫妝起來還真的滿"韓風"的。 即使沒有這麼想,我還是不知不覺畫出韓國風味的妝........(掩面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58 我喜歡嘴唇,很閃很亮!XDDD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66 哈哈!我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感覺。 其實我真的有擦腮紅(而且不淡) 怎麼照個相全都沒了= ="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72 這張就看得出來腮紅了。 而且眼影的那種閃亮感跟真實我看到的很接近! 我拍的照片全部都不太閃,這張表達的真好!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82 一樣,我喜歡ANGEL MASK的那濕漉的閃爍感! 而且一整個妝感很乾淨! 我這不是嘟嘴...是厥嘴....(某: 哪裡不一樣???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512 想模仿安室奈美惠吃櫻桃很久了... (從高絲形象圖出到現在就很想試試看..) 結果很糗的是.......... 我手上沒櫻桃,只有還沒收進抽屜的LOVE ALPHA星動唇蜜.. 算了,如果不知道這啥就算了..當作他是糖果吧!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8620 嘿~~~~~眨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揪揪ˇ還是咪咪?? (是揪咪還是咪揪???我現在都搞不懂.....年輕人的詞彙好難懂=..=||||b) (某: 那就別學人家妝可愛啊!!!!(掀桌)) 可是第一次眨眼,我想表現好一點啊~~ 這樣應該年輕多了吧XDDDD 唉~假睫毛貼的有點垂.. 得想辦法再改進了= ="~ -- 孔明: 閣下近來可好。 魯肅: 安然無恙。 孔明: 那,敢問魯夫人呢? 魯肅: 他應該在偉大的航道上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57.233
1F:推 cutyboo53:唇蜜和你的唇形都好美喔 111.185.54.128 08/20 17:16
2F:推 iamready:睫毛好像黏得有點過垂了^^"123.205.159.194 08/20 17:31
3F:推 RoseLen:謝謝分享~但我覺得唇彩有點外溢 眼妝有點 59.115.96.97 08/20 17:47
4F:→ RoseLen:造成下垂的視覺效果 ^^' 59.115.96.97 08/20 17:48
5F:→ RoseLen:皮膚很棒 黑眼圈遮乾淨會更漂亮! ^^ 59.115.96.97 08/20 17:49
謝謝指教 但..唇彩外溢是我故意的.. 因為這樣反光照射的時候~稍微外溢的唇彩會反射出很美的自然光唇線.. 所以我都喜歡這樣畫.. 有時候看韓劇~有些女星也會這樣化.. 這樣也有點豐唇修飾的效果...XDDD喜歡的也可以試看看 可以用光線折射的方式,很自然的遮掉外唇那不自然的黑唇緣... 眼圈遮這樣已經是極限...再過就會重了~整個不自然... 因為本身就有雙眼袋~那個真的遮不住的~(雖然可以PS修圖~但我沒這麼做..= =") 然後我得承認這幾天工作壓力很大ORZ~黑眼圈...可能休息一陣子會好一點吧 倒是假睫毛確實因為要貼合本身的睫毛~要用手指把他們抓合的時候往下掉了點~ 只好再找找可以用手指抓合假睫毛跟真睫毛~~還不讓假睫毛往下掉的方法了... ※ 編輯: airstation 來自: 111.240.57.233 (08/20 18:16)
6F:推 naoomi:從上往下拍會比較好看~?221.126.255.200 08/20 18:15
7F:→ airstation:冏"" 111.240.57.233 08/20 18:16
8F:→ airstation:我有試過..結果黑眼圈更嚴重~ORZ 111.240.57.233 08/20 18:17
9F:→ airstation:所以由上拍的圖都砍光了 111.240.57.233 08/20 18:18
10F:→ airstation:不~由上往下拍XDD 111.240.57.233 08/20 18:18
11F:推 em36:你很適合綠色欸 畫起來很清爽220.140.183.137 08/20 20:17
終於有人注意到眼影了~~(擦淚) 其實這篇..我是想TEST那個眼影的呈色... 沒想到大家都沒跟我說"眼影好棒"....QAQ<==有點受傷 對了...我在淘寶有看到72色跟LEEDOO一樣的璀璨鑽石眼影盤~ 一盤才88RMB~(404台幣).. 好想敗...好想敗...好想敗................. ※ 編輯: airstation 來自: 111.240.57.233 (08/20 20:43)
12F:推 em36:哈哈 敗了吧XDDDD(然後趕快上來po心得文啊啊220.140.183.137 08/20 20:50
我有種感覺.. 那盤會有很多人燒死.. 不過應該燒不到那討厭MIC的人吧XDD 那個顏色真的好漂亮~~QAQ..... ※ 編輯: airstation 來自: 111.240.57.233 (08/20 20:56)
13F:推 euphony4u12:睫毛真的有點垂,唇膏溢出也怪怪的耶 219.70.214.13 08/24 00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