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station (玩阳光的天使猫)
看板MakeUp
标题[妆容] 清新亮眼的外出妆
时间Sat Aug 20 16:38:22 2011
----------------
网志: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blog/post/35523212
-----------------
很多人说我真的很适合韩妆,所以每次化妆都脱离不了"韩味"
(可能我的脸一副就是韩人脸吧= ="而且每次化妆一定是粗眼线
.......)
这是我今天化妆会用的用具
(底妆类的我就不拿了。)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34
看得出来大部分都是淘宝的化妆品...(我只有底妆会想用比较好
一点的= =")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42
这是之前介绍过的ANGEL MASK的眼影,这次妆容我会用它的白色
跟绿色这两格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48
蒙贝拉腮红,用它偏橘的02色号,这个很适合皮肤偏黄的人使用
,而且它看起来整体来说真的很有气色跟朝气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52
超可爱的日本娃娃眼线液、BISHA眼线笔跟查明一猫睫毛膏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58
这个是之前有版友提过的韩国眼影,
其实不用太担心他是来自中国还是韩国...
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用韩国的眼影
(因为对韩国的彩妆品印象满差的..我是说便宜彩妆品牌,用了之
後不是指甲油色素沉淀、就是眼影色素沉淀...所以只要看到韩国
制的我会退却...)
这款眼影其实他满闪亮的,不过因为他洗後会在皮肤上有所残留,
所以我也不是这麽敢介绍给大家使用。
不过依照他着色的程度跟易残留再皮肤上的印象,这应该是韩国制
的没错= ="
(好啦~我承认我对韩国的彩妆品印象极糟......如果他是韩国监制
在大陆制,或许我还不会这麽CARE....喜欢韩国彩妆品的朋友~抱
歉了.....)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60
首先呢,用白色眼影打底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70
看得出来皮肤散发闪亮亮的光泽感吗?XDDD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74
取绿色那格朝眼睫毛根部轻轻往上扫开,做出微烟燻的效果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80
然後再用这颗眼影。(有兴趣的人可以找找LEEDOO单色眼影,他每一
块都超闪的。)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90
用刷子沾取一些金色的眼影,扫在眼头处加强色泽及效果,顺便用黑
色眼线笔填满眼睫毛根部後,擦上眼线液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96
趁眼线液还没乾的时候,上眉粉吧。
我是用ANGEL MASK盒里的眉粉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12
然後再上眉粉,这眉粉真的很细...(而且颜色很搭眼妆的颜色)
可以刷得很自然。
夹起睫毛後刷上查明一猫的睫毛膏(听说有人说他不好用,没关系....
你们不要丢掉,全部丢给我吧XDDD用它来刷假睫毛超贴的!)
脸颊上面也因为要等眼线液乾,所以也偷偷刷了一下...
(照片上看不出颜色...其实我擦得很红了= =")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32
这是我第一次贴用只有尾端的假睫毛(我自己剪的),感觉还不赖。
好啦!眼妆这样就完成了!(韩妆的话,我就不这麽注重下睫毛啦!
不过可以的话,我还是想挑战日系妆...可是日系妆好难啊.........
怎麽弄都弄不好!)
开始上唇彩,今天懒得拿出我抽屉的口红了,来开始摧残我那舍不得用
(因为用了快见底,却又觉得好懒得买)的LOVE ALPHA唇蜜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34
其实..........他满深的耶!
可是应该眼尖的大家可以看得出来,有几块已经见底了吧?
(掩面)奇怪,我又不是天天用它,它怎麽这麽不耐操啊....(泪)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38
而我今天使用的唇蜜就是左边数来第二个的上面跟下面。
那肤色的口红真的满好看的,虽然它是肤色,但是擦起来不太会像
CANDY DOLL那样把唇部的红感遮掉..
它擦起来还是有它的红润感,不过对某些人来说可能会太红了点。
对了!很多人问我,我手上拿得这个色号是几号,因为他们觉得这
色号相当的实搭。
我这个唇蜜的色号是03喔!想买的人别买错了。
好啦!完成!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48
不得不说,我画妆起来还真的满"韩风"的。
即使没有这麽想,我还是不知不觉画出韩国风味的妆........(掩面)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58
我喜欢嘴唇,很闪很亮!XDDD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66
哈哈!我喜欢这种乾乾净净的感觉。
其实我真的有擦腮红(而且不淡)
怎麽照个相全都没了= ="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72
这张就看得出来腮红了。
而且眼影的那种闪亮感跟真实我看到的很接近!
我拍的照片全部都不太闪,这张表达的真好!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82
一样,我喜欢ANGEL MASK的那湿漉的闪烁感!
而且一整个妆感很乾净!
我这不是嘟嘴...是厥嘴....(某: 哪里不一样???)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512
想模仿安室奈美惠吃樱桃很久了...
(从高丝形象图出到现在就很想试试看..)
结果很糗的是..........
我手上没樱桃,只有还没收进抽屉的LOVE ALPHA星动唇蜜..
算了,如果不知道这啥就算了..当作他是糖果吧!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8620
嘿~~~~~眨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揪揪ˇ还是咪咪??
(是揪咪还是咪揪???我现在都搞不懂.....年轻人的词汇好难懂=..=||||b)
(某: 那就别学人家妆可爱啊!!!!(掀桌))
可是第一次眨眼,我想表现好一点啊~~
这样应该年轻多了吧XDDDD
唉~假睫毛贴的有点垂..
得想办法再改进了= ="~
--
孔明: 阁下近来可好。
鲁肃: 安然无恙。
孔明: 那,敢问鲁夫人呢?
鲁肃: 他应该在伟大的航道上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57.233
1F:推 cutyboo53:唇蜜和你的唇形都好美喔 111.185.54.128 08/20 17:16
2F:推 iamready:睫毛好像黏得有点过垂了^^"123.205.159.194 08/20 17:31
3F:推 RoseLen:谢谢分享~但我觉得唇彩有点外溢 眼妆有点 59.115.96.97 08/20 17:47
4F:→ RoseLen:造成下垂的视觉效果 ^^' 59.115.96.97 08/20 17:48
5F:→ RoseLen:皮肤很棒 黑眼圈遮乾净会更漂亮! ^^ 59.115.96.97 08/20 17:49
谢谢指教
但..唇彩外溢是我故意的..
因为这样反光照射的时候~稍微外溢的唇彩会反射出很美的自然光唇线..
所以我都喜欢这样画..
有时候看韩剧~有些女星也会这样化..
这样也有点丰唇修饰的效果...XDDD喜欢的也可以试看看
可以用光线折射的方式,很自然的遮掉外唇那不自然的黑唇缘...
眼圈遮这样已经是极限...再过就会重了~整个不自然...
因为本身就有双眼袋~那个真的遮不住的~(虽然可以PS修图~但我没这麽做..= =")
然後我得承认这几天工作压力很大ORZ~黑眼圈...可能休息一阵子会好一点吧
倒是假睫毛确实因为要贴合本身的睫毛~要用手指把他们抓合的时候往下掉了点~
只好再找找可以用手指抓合假睫毛跟真睫毛~~还不让假睫毛往下掉的方法了...
※ 编辑: airstation 来自: 111.240.57.233 (08/20 18:16)
6F:推 naoomi:从上往下拍会比较好看~?221.126.255.200 08/20 18:15
7F:→ airstation:冏"" 111.240.57.233 08/20 18:16
8F:→ airstation:我有试过..结果黑眼圈更严重~ORZ 111.240.57.233 08/20 18:17
9F:→ airstation:所以由上拍的图都砍光了 111.240.57.233 08/20 18:18
10F:→ airstation:不~由上往下拍XDD 111.240.57.233 08/20 18:18
11F:推 em36:你很适合绿色欸 画起来很清爽220.140.183.137 08/20 20:17
终於有人注意到眼影了~~(擦泪)
其实这篇..我是想TEST那个眼影的呈色...
没想到大家都没跟我说"眼影好棒"....QAQ<==有点受伤
对了...我在淘宝有看到72色跟LEEDOO一样的璀璨钻石眼影盘~
一盘才88RMB~(404台币)..
好想败...好想败...好想败.................
※ 编辑: airstation 来自: 111.240.57.233 (08/20 20:43)
12F:推 em36:哈哈 败了吧XDDDD(然後赶快上来po心得文啊啊220.140.183.137 08/20 20:50
我有种感觉..
那盘会有很多人烧死..
不过应该烧不到那讨厌MIC的人吧XDD
那个颜色真的好漂亮~~QAQ.....
※ 编辑: airstation 来自: 111.240.57.233 (08/20 20:56)
13F:推 euphony4u12:睫毛真的有点垂,唇膏溢出也怪怪的耶 219.70.214.13 08/24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