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板


LINE

---------------- 网志: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blog/post/35523212 ----------------- 很多人说我真的很适合韩妆,所以每次化妆都脱离不了"韩味" (可能我的脸一副就是韩人脸吧= ="而且每次化妆一定是粗眼线 .......) 这是我今天化妆会用的用具 (底妆类的我就不拿了。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34 看得出来大部分都是淘宝的化妆品...(我只有底妆会想用比较好 一点的= ="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42 这是之前介绍过的ANGEL MASK的眼影,这次妆容我会用它的白色 跟绿色这两格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48 蒙贝拉腮红,用它偏橘的02色号,这个很适合皮肤偏黄的人使用 ,而且它看起来整体来说真的很有气色跟朝气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52 超可爱的日本娃娃眼线液、BISHA眼线笔跟查明一猫睫毛膏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58 这个是之前有版友提过的韩国眼影, 其实不用太担心他是来自中国还是韩国... 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用韩国的眼影 (因为对韩国的彩妆品印象满差的..我是说便宜彩妆品牌,用了之 後不是指甲油色素沉淀、就是眼影色素沉淀...所以只要看到韩国 制的我会退却...) 这款眼影其实他满闪亮的,不过因为他洗後会在皮肤上有所残留, 所以我也不是这麽敢介绍给大家使用。 不过依照他着色的程度跟易残留再皮肤上的印象,这应该是韩国制 的没错= =" (好啦~我承认我对韩国的彩妆品印象极糟......如果他是韩国监制 在大陆制,或许我还不会这麽CARE....喜欢韩国彩妆品的朋友~抱 歉了.....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60 首先呢,用白色眼影打底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70 看得出来皮肤散发闪亮亮的光泽感吗?XDDD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74 取绿色那格朝眼睫毛根部轻轻往上扫开,做出微烟燻的效果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80 然後再用这颗眼影。(有兴趣的人可以找找LEEDOO单色眼影,他每一 块都超闪的。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90 用刷子沾取一些金色的眼影,扫在眼头处加强色泽及效果,顺便用黑 色眼线笔填满眼睫毛根部後,擦上眼线液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396 趁眼线液还没乾的时候,上眉粉吧。 我是用ANGEL MASK盒里的眉粉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12 然後再上眉粉,这眉粉真的很细...(而且颜色很搭眼妆的颜色) 可以刷得很自然。 夹起睫毛後刷上查明一猫的睫毛膏(听说有人说他不好用,没关系.... 你们不要丢掉,全部丢给我吧XDDD用它来刷假睫毛超贴的!) 脸颊上面也因为要等眼线液乾,所以也偷偷刷了一下... (照片上看不出颜色...其实我擦得很红了= ="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32 这是我第一次贴用只有尾端的假睫毛(我自己剪的),感觉还不赖。 好啦!眼妆这样就完成了!(韩妆的话,我就不这麽注重下睫毛啦! 不过可以的话,我还是想挑战日系妆...可是日系妆好难啊......... 怎麽弄都弄不好!) 开始上唇彩,今天懒得拿出我抽屉的口红了,来开始摧残我那舍不得用 (因为用了快见底,却又觉得好懒得买)的LOVE ALPHA唇蜜。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34 其实..........他满深的耶! 可是应该眼尖的大家可以看得出来,有几块已经见底了吧? (掩面)奇怪,我又不是天天用它,它怎麽这麽不耐操啊....(泪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38 而我今天使用的唇蜜就是左边数来第二个的上面跟下面。 那肤色的口红真的满好看的,虽然它是肤色,但是擦起来不太会像 CANDY DOLL那样把唇部的红感遮掉.. 它擦起来还是有它的红润感,不过对某些人来说可能会太红了点。 对了!很多人问我,我手上拿得这个色号是几号,因为他们觉得这 色号相当的实搭。 我这个唇蜜的色号是03喔!想买的人别买错了。 好啦!完成!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48 不得不说,我画妆起来还真的满"韩风"的。 即使没有这麽想,我还是不知不觉画出韩国风味的妆........(掩面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58 我喜欢嘴唇,很闪很亮!XDDD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66 哈哈!我喜欢这种乾乾净净的感觉。 其实我真的有擦腮红(而且不淡) 怎麽照个相全都没了= ="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72 这张就看得出来腮红了。 而且眼影的那种闪亮感跟真实我看到的很接近! 我拍的照片全部都不太闪,这张表达的真好!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482 一样,我喜欢ANGEL MASK的那湿漉的闪烁感! 而且一整个妆感很乾净! 我这不是嘟嘴...是厥嘴....(某: 哪里不一样???)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5512 想模仿安室奈美惠吃樱桃很久了... (从高丝形象图出到现在就很想试试看..) 结果很糗的是.......... 我手上没樱桃,只有还没收进抽屉的LOVE ALPHA星动唇蜜.. 算了,如果不知道这啥就算了..当作他是糖果吧! 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8588620 嘿~~~~~眨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揪揪ˇ还是咪咪?? (是揪咪还是咪揪???我现在都搞不懂.....年轻人的词汇好难懂=..=||||b) (某: 那就别学人家妆可爱啊!!!!(掀桌)) 可是第一次眨眼,我想表现好一点啊~~ 这样应该年轻多了吧XDDDD 唉~假睫毛贴的有点垂.. 得想办法再改进了= ="~ -- 孔明: 阁下近来可好。 鲁肃: 安然无恙。 孔明: 那,敢问鲁夫人呢? 鲁肃: 他应该在伟大的航道上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57.233
1F:推 cutyboo53:唇蜜和你的唇形都好美喔 111.185.54.128 08/20 17:16
2F:推 iamready:睫毛好像黏得有点过垂了^^"123.205.159.194 08/20 17:31
3F:推 RoseLen:谢谢分享~但我觉得唇彩有点外溢 眼妆有点 59.115.96.97 08/20 17:47
4F:→ RoseLen:造成下垂的视觉效果 ^^' 59.115.96.97 08/20 17:48
5F:→ RoseLen:皮肤很棒 黑眼圈遮乾净会更漂亮! ^^ 59.115.96.97 08/20 17:49
谢谢指教 但..唇彩外溢是我故意的.. 因为这样反光照射的时候~稍微外溢的唇彩会反射出很美的自然光唇线.. 所以我都喜欢这样画.. 有时候看韩剧~有些女星也会这样化.. 这样也有点丰唇修饰的效果...XDDD喜欢的也可以试看看 可以用光线折射的方式,很自然的遮掉外唇那不自然的黑唇缘... 眼圈遮这样已经是极限...再过就会重了~整个不自然... 因为本身就有双眼袋~那个真的遮不住的~(虽然可以PS修图~但我没这麽做..= =") 然後我得承认这几天工作压力很大ORZ~黑眼圈...可能休息一阵子会好一点吧 倒是假睫毛确实因为要贴合本身的睫毛~要用手指把他们抓合的时候往下掉了点~ 只好再找找可以用手指抓合假睫毛跟真睫毛~~还不让假睫毛往下掉的方法了... ※ 编辑: airstation 来自: 111.240.57.233 (08/20 18:16)
6F:推 naoomi:从上往下拍会比较好看~?221.126.255.200 08/20 18:15
7F:→ airstation:冏"" 111.240.57.233 08/20 18:16
8F:→ airstation:我有试过..结果黑眼圈更严重~ORZ 111.240.57.233 08/20 18:17
9F:→ airstation:所以由上拍的图都砍光了 111.240.57.233 08/20 18:18
10F:→ airstation:不~由上往下拍XDD 111.240.57.233 08/20 18:18
11F:推 em36:你很适合绿色欸 画起来很清爽220.140.183.137 08/20 20:17
终於有人注意到眼影了~~(擦泪) 其实这篇..我是想TEST那个眼影的呈色... 没想到大家都没跟我说"眼影好棒"....QAQ<==有点受伤 对了...我在淘宝有看到72色跟LEEDOO一样的璀璨钻石眼影盘~ 一盘才88RMB~(404台币).. 好想败...好想败...好想败................. ※ 编辑: airstation 来自: 111.240.57.233 (08/20 20:43)
12F:推 em36:哈哈 败了吧XDDDD(然後赶快上来po心得文啊啊220.140.183.137 08/20 20:50
我有种感觉.. 那盘会有很多人烧死.. 不过应该烧不到那讨厌MIC的人吧XDD 那个颜色真的好漂亮~~QAQ..... ※ 编辑: airstation 来自: 111.240.57.233 (08/20 20:56)
13F:推 euphony4u12:睫毛真的有点垂,唇膏溢出也怪怪的耶 219.70.214.13 08/24 00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