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板


LINE

從大學開始畫眼妝,使用眼線+假睫毛+geo等等 但不知道為什麼,拍照起來還是會很無神, 把眼線畫粗點也無法改善這問題,只會顯妝濃。 最近才恍然大悟似乎是雙眼皮的問題阿!!! 我本身有雙眼皮但很開,開到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單眼皮XD 真相:http://ppt.cc/60QZ 且因為眼睛本身不大,所以拍照時會稍為睜大眼睛,但用力睜大會使雙眼皮更開... 知道這問題後, 我試試了雙眼皮膠把眼皮黏深邃點,但好像無法順利有開眼頭的效果, 也弄得眼皮整個不好上妝(還是技巧問題?) 再來試試雙眼皮貼,貼了好像跟沒貼一樣,看不出效果... 所以想請問板友們幾個問題 1.像我這樣眼皮很開,建議使用哪種產品弄深邃點呢??還是有其他補救方法?? 2.想開眼頭,是否有甚麼技巧呢? 謝謝大家了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41.63
1F:→ blackcat0214:想看下真相的眼睛 114.26.154.38 08/20 16:31
把示意圖換成真相了,希望不要被嚇到qq
2F:推 vermeil:妳不用貼雙眼皮貼呀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用 118.168.88.94 08/20 16:44
3F:→ blackcat0214:這是天生的嘛?感覺褶痕下的眼皮有點 114.26.154.38 08/20 16:45
4F:→ vermeil:眼線液開眼頭(只是要畫得很小心)&戴變色片 118.168.88.94 08/20 16:45
5F:→ vermeil:就好 不用戴到口徑太大的放大片 118.168.88.94 08/20 16:45
用眼線液開眼頭的技巧我還在磨練~我會努力的! 帶變色片是只哪種色系呢? 我不太懂變色片的類型...真相中帶的是geo大天使,我以為放大片越大越有神... 我錯了嗎QQ
6F:→ blackcat0214:下垂?好像很適合貼長的假睫毛 114.26.154.38 08/20 16:45
是天生垂到不行XD...長的假睫毛是指眼尾加長還是?? 我平常只貼自然款不會太長的假睫毛,因為眼睛很短睫毛太長會很奇怪 ※ 編輯: miss25 來自: 114.33.41.63 (08/20 16:53)
7F:→ blackcat0214:放大片只適合天生黑眼珠小的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7
8F:→ blackcat0214:眼珠大的帶變色片就行了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7
9F:→ blackcat0214:你的隱形眼鏡幾乎把眼白都蓋掉了,顯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8
10F:→ blackcat0214:的無神,有試過市面上一般的變色或放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8
11F:→ blackcat0214:大嘛?我記得GEO直徑都比一般大很多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9
12F:→ blackcat0214:比較不適合你,一般隱眼直徑尺寸是14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9
13F:→ blackcat0214:mm,原po不要帶這麼放大的試看看 114.26.154.38 08/20 17:20
其實我眼珠不大不小~以為geo帶了一定會變有神~(看來只對眼白多的人有用) 以前都戴普通隱眼黑色灰色棕色~你這麼一說我去翻照片真的發現以前比較有神 好的~我會開始戴正常尺寸的隱眼的~那麼眼皮就無須改善囉@@??
14F:推 Terahara:感覺是提眼肌無力,要看整型外科 111.240.89.72 08/20 17:23
無法自己拯救阿~只能去微整型了嗎Q_Q
15F:推 lemon8648:我最近也發現放大片不是大就好..我的眼 114.40.98.25 08/20 18:12
16F:→ lemon8648:睛也不大 最近改回14MM的隱形眼鏡了 114.40.98.25 08/20 18:13
好的~謝謝意見~我會試試的!!
17F:推 ava0810:眼型很漂亮耶.. 114.40.75.250 08/20 19:38
謝謝妳^^ 我從來沒被人稱讚過眼型捏..
18F:推 naoomi:用雙眼皮膠水貼窄眼摺 我問題跟你差不多221.127.247.203 08/20 20:31
好我會試試看~不知道n大有沒有心得文或教學文可以分享給我參考呢 謝謝
19F:→ aawe:我是雙眼皮太窄 你的四分之一寬度 61.217.232.217 08/20 20:40
20F:→ aawe:所以看起來太有神 很殺 61.217.232.217 08/20 20:40
只有我四分之一,真羨慕>///< 我寬的很誇張~眼皮好肥喔!! 明明有雙眼皮卻無神還總被誤會成單眼皮,真的好難過鴨qq ※ 編輯: miss25 來自: 114.33.41.63 (08/20 20:52)
21F:推 naoomi:你看我這篇=>偽GAL變身韓國人 就是貼成內雙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6
22F:→ naoomi:因為眼摺厚所以素顏很無神 這種眼皮很容易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7
23F:→ naoomi:就能用雙眼皮膠貼窄 你看像不像&自己用起來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7
24F:→ naoomi:行不行我再發文? 因為只要自己抓到那最好看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8
25F:→ naoomi:的寬度 本來就有雙的眼皮黏起來是很輕鬆的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9
26F:→ naoomi:如果說心得/教學文 因為很少人有這困擾/不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9
27F:→ naoomi:會去動他 所以目前我還沒看過其他會把眼皮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9
28F:→ naoomi:貼窄的人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9
29F:→ naoomi:話說窄到內雙只是因為我要仿韓喔>.^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20
30F:推 naoomi:你這寬度 貼窄一半差不多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22
謝謝妳細心解說喔^^ 我不知道究竟貼眼皮貼還是用眼皮膠才好,很苦惱XD 你這麼一說 我會用雙眼皮膠好好練習黏窄一半的 你的文章很好看喔^^ 再次謝謝妳啦~ ※ 編輯: miss25 來自: 114.33.41.63 (08/21 19:38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