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25 (miss25)
看板MakeUp
標題[問題] 雙眼皮很開想弄深邃點該選擇??
時間Sat Aug 20 16:27:48 2011
從大學開始畫眼妝,使用眼線+假睫毛+geo等等
但不知道為什麼,拍照起來還是會很無神,
把眼線畫粗點也無法改善這問題,只會顯妝濃。
最近才恍然大悟似乎是雙眼皮的問題阿!!!
我本身有雙眼皮但很開,開到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單眼皮XD
真相:
http://ppt.cc/60QZ
且因為眼睛本身不大,所以拍照時會稍為睜大眼睛,但用力睜大會使雙眼皮更開...
知道這問題後,
我試試了雙眼皮膠把眼皮黏深邃點,但好像無法順利有開眼頭的效果,
也弄得眼皮整個不好上妝(還是技巧問題?)
再來試試雙眼皮貼,貼了好像跟沒貼一樣,看不出效果...
所以想請問板友們幾個問題
1.像我這樣眼皮很開,建議使用哪種產品弄深邃點呢??還是有其他補救方法??
2.想開眼頭,是否有甚麼技巧呢?
謝謝大家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41.63
1F:→ blackcat0214:想看下真相的眼睛 114.26.154.38 08/20 16:31
把示意圖換成真相了,希望不要被嚇到qq
2F:推 vermeil:妳不用貼雙眼皮貼呀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用 118.168.88.94 08/20 16:44
3F:→ blackcat0214:這是天生的嘛?感覺褶痕下的眼皮有點 114.26.154.38 08/20 16:45
4F:→ vermeil:眼線液開眼頭(只是要畫得很小心)&戴變色片 118.168.88.94 08/20 16:45
5F:→ vermeil:就好 不用戴到口徑太大的放大片 118.168.88.94 08/20 16:45
用眼線液開眼頭的技巧我還在磨練~我會努力的! 帶變色片是只哪種色系呢?
我不太懂變色片的類型...真相中帶的是geo大天使,我以為放大片越大越有神...
我錯了嗎QQ
6F:→ blackcat0214:下垂?好像很適合貼長的假睫毛 114.26.154.38 08/20 16:45
是天生垂到不行XD...長的假睫毛是指眼尾加長還是??
我平常只貼自然款不會太長的假睫毛,因為眼睛很短睫毛太長會很奇怪
※ 編輯: miss25 來自: 114.33.41.63 (08/20 16:53)
7F:→ blackcat0214:放大片只適合天生黑眼珠小的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7
8F:→ blackcat0214:眼珠大的帶變色片就行了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7
9F:→ blackcat0214:你的隱形眼鏡幾乎把眼白都蓋掉了,顯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8
10F:→ blackcat0214:的無神,有試過市面上一般的變色或放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8
11F:→ blackcat0214:大嘛?我記得GEO直徑都比一般大很多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9
12F:→ blackcat0214:比較不適合你,一般隱眼直徑尺寸是14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9
13F:→ blackcat0214:mm,原po不要帶這麼放大的試看看 114.26.154.38 08/20 17:20
其實我眼珠不大不小~以為geo帶了一定會變有神~(看來只對眼白多的人有用)
以前都戴普通隱眼黑色灰色棕色~你這麼一說我去翻照片真的發現以前比較有神
好的~我會開始戴正常尺寸的隱眼的~那麼眼皮就無須改善囉@@??
14F:推 Terahara:感覺是提眼肌無力,要看整型外科 111.240.89.72 08/20 17:23
無法自己拯救阿~只能去微整型了嗎Q_Q
15F:推 lemon8648:我最近也發現放大片不是大就好..我的眼 114.40.98.25 08/20 18:12
16F:→ lemon8648:睛也不大 最近改回14MM的隱形眼鏡了 114.40.98.25 08/20 18:13
好的~謝謝意見~我會試試的!!
17F:推 ava0810:眼型很漂亮耶.. 114.40.75.250 08/20 19:38
謝謝妳^^ 我從來沒被人稱讚過眼型捏..
18F:推 naoomi:用雙眼皮膠水貼窄眼摺 我問題跟你差不多221.127.247.203 08/20 20:31
好我會試試看~不知道n大有沒有心得文或教學文可以分享給我參考呢 謝謝
19F:→ aawe:我是雙眼皮太窄 你的四分之一寬度 61.217.232.217 08/20 20:40
20F:→ aawe:所以看起來太有神 很殺 61.217.232.217 08/20 20:40
只有我四分之一,真羨慕>///< 我寬的很誇張~眼皮好肥喔!!
明明有雙眼皮卻無神還總被誤會成單眼皮,真的好難過鴨qq
※ 編輯: miss25 來自: 114.33.41.63 (08/20 20:52)
21F:推 naoomi:你看我這篇=>偽GAL變身韓國人 就是貼成內雙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6
22F:→ naoomi:因為眼摺厚所以素顏很無神 這種眼皮很容易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7
23F:→ naoomi:就能用雙眼皮膠貼窄 你看像不像&自己用起來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7
24F:→ naoomi:行不行我再發文? 因為只要自己抓到那最好看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8
25F:→ naoomi:的寬度 本來就有雙的眼皮黏起來是很輕鬆的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9
26F:→ naoomi:如果說心得/教學文 因為很少人有這困擾/不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9
27F:→ naoomi:會去動他 所以目前我還沒看過其他會把眼皮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9
28F:→ naoomi:貼窄的人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9
29F:→ naoomi:話說窄到內雙只是因為我要仿韓喔>.^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20
30F:推 naoomi:你這寬度 貼窄一半差不多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22
謝謝妳細心解說喔^^ 我不知道究竟貼眼皮貼還是用眼皮膠才好,很苦惱XD
你這麼一說 我會用雙眼皮膠好好練習黏窄一半的
你的文章很好看喔^^ 再次謝謝妳啦~
※ 編輯: miss25 來自: 114.33.41.63 (08/21 19: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