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板


LINE

从大学开始画眼妆,使用眼线+假睫毛+geo等等 但不知道为什麽,拍照起来还是会很无神, 把眼线画粗点也无法改善这问题,只会显妆浓。 最近才恍然大悟似乎是双眼皮的问题阿!!! 我本身有双眼皮但很开,开到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单眼皮XD 真相:http://ppt.cc/60QZ 且因为眼睛本身不大,所以拍照时会稍为睁大眼睛,但用力睁大会使双眼皮更开... 知道这问题後, 我试试了双眼皮胶把眼皮黏深邃点,但好像无法顺利有开眼头的效果, 也弄得眼皮整个不好上妆(还是技巧问题?) 再来试试双眼皮贴,贴了好像跟没贴一样,看不出效果... 所以想请问板友们几个问题 1.像我这样眼皮很开,建议使用哪种产品弄深邃点呢??还是有其他补救方法?? 2.想开眼头,是否有甚麽技巧呢? 谢谢大家了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41.63
1F:→ blackcat0214:想看下真相的眼睛 114.26.154.38 08/20 16:31
把示意图换成真相了,希望不要被吓到qq
2F:推 vermeil:你不用贴双眼皮贴呀 我觉得你可以试试看用 118.168.88.94 08/20 16:44
3F:→ blackcat0214:这是天生的嘛?感觉褶痕下的眼皮有点 114.26.154.38 08/20 16:45
4F:→ vermeil:眼线液开眼头(只是要画得很小心)&戴变色片 118.168.88.94 08/20 16:45
5F:→ vermeil:就好 不用戴到口径太大的放大片 118.168.88.94 08/20 16:45
用眼线液开眼头的技巧我还在磨练~我会努力的! 带变色片是只哪种色系呢? 我不太懂变色片的类型...真相中带的是geo大天使,我以为放大片越大越有神... 我错了吗QQ
6F:→ blackcat0214:下垂?好像很适合贴长的假睫毛 114.26.154.38 08/20 16:45
是天生垂到不行XD...长的假睫毛是指眼尾加长还是?? 我平常只贴自然款不会太长的假睫毛,因为眼睛很短睫毛太长会很奇怪 ※ 编辑: miss25 来自: 114.33.41.63 (08/20 16:53)
7F:→ blackcat0214:放大片只适合天生黑眼珠小的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7
8F:→ blackcat0214:眼珠大的带变色片就行了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7
9F:→ blackcat0214:你的隐形眼镜几乎把眼白都盖掉了,显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8
10F:→ blackcat0214:的无神,有试过市面上一般的变色或放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8
11F:→ blackcat0214:大嘛?我记得GEO直径都比一般大很多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9
12F:→ blackcat0214:比较不适合你,一般隐眼直径尺寸是14 114.26.154.38 08/20 17:19
13F:→ blackcat0214:mm,原po不要带这麽放大的试看看 114.26.154.38 08/20 17:20
其实我眼珠不大不小~以为geo带了一定会变有神~(看来只对眼白多的人有用) 以前都戴普通隐眼黑色灰色棕色~你这麽一说我去翻照片真的发现以前比较有神 好的~我会开始戴正常尺寸的隐眼的~那麽眼皮就无须改善罗@@??
14F:推 Terahara:感觉是提眼肌无力,要看整型外科 111.240.89.72 08/20 17:23
无法自己拯救阿~只能去微整型了吗Q_Q
15F:推 lemon8648:我最近也发现放大片不是大就好..我的眼 114.40.98.25 08/20 18:12
16F:→ lemon8648:睛也不大 最近改回14MM的隐形眼镜了 114.40.98.25 08/20 18:13
好的~谢谢意见~我会试试的!!
17F:推 ava0810:眼型很漂亮耶.. 114.40.75.250 08/20 19:38
谢谢你^^ 我从来没被人称赞过眼型捏..
18F:推 naoomi:用双眼皮胶水贴窄眼摺 我问题跟你差不多221.127.247.203 08/20 20:31
好我会试试看~不知道n大有没有心得文或教学文可以分享给我参考呢 谢谢
19F:→ aawe:我是双眼皮太窄 你的四分之一宽度 61.217.232.217 08/20 20:40
20F:→ aawe:所以看起来太有神 很杀 61.217.232.217 08/20 20:40
只有我四分之一,真羡慕>///< 我宽的很夸张~眼皮好肥喔!! 明明有双眼皮却无神还总被误会成单眼皮,真的好难过鸭qq ※ 编辑: miss25 来自: 114.33.41.63 (08/20 20:52)
21F:推 naoomi:你看我这篇=>伪GAL变身韩国人 就是贴成内双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6
22F:→ naoomi:因为眼摺厚所以素颜很无神 这种眼皮很容易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7
23F:→ naoomi:就能用双眼皮胶贴窄 你看像不像&自己用起来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7
24F:→ naoomi:行不行我再发文? 因为只要自己抓到那最好看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8
25F:→ naoomi:的宽度 本来就有双的眼皮黏起来是很轻松的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9
26F:→ naoomi:如果说心得/教学文 因为很少人有这困扰/不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9
27F:→ naoomi:会去动他 所以目前我还没看过其他会把眼皮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9
28F:→ naoomi:贴窄的人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19
29F:→ naoomi:话说窄到内双只是因为我要仿韩喔>.^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20
30F:推 naoomi:你这宽度 贴窄一半差不多221.127.247.203 08/20 21:22
谢谢你细心解说喔^^ 我不知道究竟贴眼皮贴还是用眼皮胶才好,很苦恼XD 你这麽一说 我会用双眼皮胶好好练习黏窄一半的 你的文章很好看喔^^ 再次谢谢你啦~ ※ 编辑: miss25 来自: 114.33.41.63 (08/21 19:38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