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RU (喔啦啦:))
看板MakeUp
標題[心得] 資生堂Shiseido 尚質粉底刷
時間Sat Aug 20 00:20:15 2011
之前板友有推薦 資生堂的 #131粉底刷
前幾天看到 台灣也出了叫做 尚質粉底刷
我沒有#131所以不能確定是不是完全一樣
但是他也是強調 可以上粉狀 液狀 跟粉霜狀的底妝
我想應該不會太差
因為之前一直被#131生火
看到台灣有進就馬上靠櫃去
粉底刷本人很小一隻 大概跟iphone一樣長而已
刷頭也小小 我還問櫃姐說 這樣會不會要刷很久 囧
可惜我趕時間 沒能讓櫃姐幫我試在臉上
所以就快速的請他跟我介紹如何使用 就買了....>///<
回家後 馬上拿出 三種粉底 自己玩了起來
不好意思 沒有拍照 就只能盡量用文字敘述
如果懶得看下去的人
最簡單的總心得就是
很方便 很讚!!!! 還想再購入第二隻 哈哈哈!!!
粉狀的我是沾取兩三次 刷上臉部 輕輕掃開推到全臉
因為是用刷子很輕鬆可以把多餘的粉也帶除 就不會厚粉 也很貼妝
液狀的粉底 我是看他的說明書先
沾取後從臉頰(較需遮瑕部位)開始拍點開 再順著推到臉的外邊
再塗鼻子跟角落 一樣也非常服貼完全沒有粉痕 而且一點也不刺!
我用MAC #187上粉底液的話 因為他前端的毛很軟 會不小心就沾太多
感覺沒那麼方便推勻
霜狀的 粉餅 也是來回沾個幾下就可以輕易上妝了 不會難推勻
我覺得也比MAC 專門用來上粉霜餅的#130好用一點耶...
#130沾的粉霜不夠多的時候會有點難推
可是這隻粉底刷 只要不用沾太多就可以全臉都擦勻了呢!!!
他唯一的缺點就是 不能同時上粉狀跟液狀的底妝
因為液狀上完 前端就會變濕 沒辦法再均勻沾取乾粉狀 也是很自然的現象
所以用完就要趕快清潔 讓他保持清潔跟乾燥是很重要的
雖然才剛入手一天 就已經盤算著需要有兩隻交替使用阿~~~
真是一個上妝好物 推薦給大家:)
灑花~~~****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56.14
1F:推 deshalb:台灣可以直接買了嗎!再次生火>\\\< 140.114.228.37 08/20 00:40
2F:→ deshalb:請問入手的價格是多少呢~ 140.114.228.37 08/20 00:40
3F:推 windmoon01:想知道價位...被生火+1 219.84.246.31 08/20 00:44
4F:推 chalala:感謝分享! 售價是980的樣子 218.166.14.59 08/20 00:46
5F:→ NEORU:阿~忘了寫價格是$980, 去Sogo用聯名卡有9折! 118.160.156.14 08/20 00:50
6F:推 carolto1109:之前看板友分享就很有興趣了 又被原PO111.254.117.159 08/20 06:55
7F:→ carolto1109:大大的生起了火啊啊啊!!!111.254.117.159 08/20 06:55
8F:推 tghyu:這隻真的好好用~ 68.38.243.95 08/20 08:23
9F:推 arashikei314:被升火了~~~是在東京櫃嗎? 118.233.30.76 08/20 11:53
10F:推 cutyboo53:很好用!!我上禮拜去日本買了!! 111.185.54.128 08/20 13:01
11F:推 mimisa:生火了~~最近正想買粉底刷耶!!111.251.192.101 08/20 13:42
12F:推 tashidelek:正打算換支新的粉底刷就看到這篇 XD 140.109.221.47 08/20 13:51
13F:→ NEORU:不是安耐曬的那一櫃 42.73.220.96 08/20 14:36
14F:推 puppycat:台灣定價好貴啊~我也是在日本買的 219.84.182.130 08/20 14:36
15F:推 cawaiimaple:看圖片感覺刷毛跟#131一樣,但柄好像 180.176.8.15 08/20 20:40
16F:→ cawaiimaple:顏色不太一樣?日本買真的便宜很多, 180.176.8.15 08/20 20:41
17F:→ cawaiimaple:定價1800円常有6~7折 180.176.8.15 08/20 20:42
18F:→ cawaiimaple:還好去日本已經掃2支回來了XD 180.176.8.15 08/20 20:42
19F:推 gottsuan:日本定價18xx 常打折 台灣賣好貴!!! 61.218.238.178 08/23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