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RU (喔啦啦:))
看板MakeUp
标题[心得] 资生堂Shiseido 尚质粉底刷
时间Sat Aug 20 00:20:15 2011
之前板友有推荐 资生堂的 #131粉底刷
前几天看到 台湾也出了叫做 尚质粉底刷
我没有#131所以不能确定是不是完全一样
但是他也是强调 可以上粉状 液状 跟粉霜状的底妆
我想应该不会太差
因为之前一直被#131生火
看到台湾有进就马上靠柜去
粉底刷本人很小一只 大概跟iphone一样长而已
刷头也小小 我还问柜姐说 这样会不会要刷很久 囧
可惜我赶时间 没能让柜姐帮我试在脸上
所以就快速的请他跟我介绍如何使用 就买了....>///<
回家後 马上拿出 三种粉底 自己玩了起来
不好意思 没有拍照 就只能尽量用文字叙述
如果懒得看下去的人
最简单的总心得就是
很方便 很赞!!!! 还想再购入第二只 哈哈哈!!!
粉状的我是沾取两三次 刷上脸部 轻轻扫开推到全脸
因为是用刷子很轻松可以把多余的粉也带除 就不会厚粉 也很贴妆
液状的粉底 我是看他的说明书先
沾取後从脸颊(较需遮瑕部位)开始拍点开 再顺着推到脸的外边
再涂鼻子跟角落 一样也非常服贴完全没有粉痕 而且一点也不刺!
我用MAC #187上粉底液的话 因为他前端的毛很软 会不小心就沾太多
感觉没那麽方便推匀
霜状的 粉饼 也是来回沾个几下就可以轻易上妆了 不会难推匀
我觉得也比MAC 专门用来上粉霜饼的#130好用一点耶...
#130沾的粉霜不够多的时候会有点难推
可是这只粉底刷 只要不用沾太多就可以全脸都擦匀了呢!!!
他唯一的缺点就是 不能同时上粉状跟液状的底妆
因为液状上完 前端就会变湿 没办法再均匀沾取乾粉状 也是很自然的现象
所以用完就要赶快清洁 让他保持清洁跟乾燥是很重要的
虽然才刚入手一天 就已经盘算着需要有两只交替使用阿~~~
真是一个上妆好物 推荐给大家:)
洒花~~~*****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56.14
1F:推 deshalb:台湾可以直接买了吗!再次生火>\\\< 140.114.228.37 08/20 00:40
2F:→ deshalb:请问入手的价格是多少呢~ 140.114.228.37 08/20 00:40
3F:推 windmoon01:想知道价位...被生火+1 219.84.246.31 08/20 00:44
4F:推 chalala:感谢分享! 售价是980的样子 218.166.14.59 08/20 00:46
5F:→ NEORU:阿~忘了写价格是$980, 去Sogo用联名卡有9折! 118.160.156.14 08/20 00:50
6F:推 carolto1109:之前看板友分享就很有兴趣了 又被原PO111.254.117.159 08/20 06:55
7F:→ carolto1109:大大的生起了火啊啊啊!!!111.254.117.159 08/20 06:55
8F:推 tghyu:这只真的好好用~ 68.38.243.95 08/20 08:23
9F:推 arashikei314:被升火了~~~是在东京柜吗? 118.233.30.76 08/20 11:53
10F:推 cutyboo53:很好用!!我上礼拜去日本买了!! 111.185.54.128 08/20 13:01
11F:推 mimisa:生火了~~最近正想买粉底刷耶!!111.251.192.101 08/20 13:42
12F:推 tashidelek:正打算换支新的粉底刷就看到这篇 XD 140.109.221.47 08/20 13:51
13F:→ NEORU:不是安耐晒的那一柜 42.73.220.96 08/20 14:36
14F:推 puppycat:台湾定价好贵啊~我也是在日本买的 219.84.182.130 08/20 14:36
15F:推 cawaiimaple:看图片感觉刷毛跟#131一样,但柄好像 180.176.8.15 08/20 20:40
16F:→ cawaiimaple:颜色不太一样?日本买真的便宜很多, 180.176.8.15 08/20 20:41
17F:→ cawaiimaple:定价1800円常有6~7折 180.176.8.15 08/20 20:42
18F:→ cawaiimaple:还好去日本已经扫2支回来了XD 180.176.8.15 08/20 20:42
19F:推 gottsuan:日本定价18xx 常打折 台湾卖好贵!!! 61.218.238.178 08/23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