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nonstop (loveyounonstop)
看板Magic
標題[問題] 老玩家想回來玩
時間Fri Feb 23 00:12:07 2007
我大概也好久沒玩MTG了
大概到萬馬千軍就沒玩了
現在想回來打的話
台北有那些地方可以去呢?
ps:我住公館這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32.214
1F:→ GuessTH:魔窟 CM 02/23 00:12
2F:推 limitlesscit:偶像還在嗎? 02/23 00:20
3F:推 DayFly0515:真的很推薦老玩家在這系列回鍋! 02/23 00:37
4F:推 perfect:偶像不見了~"~ 02/23 01:17
5F:推 ilove77best:回鍋中 囧...(灑錢) 02/23 09:11
6F:推 Romulus:(一起灑) 02/23 11:23
7F:推 suwilliam:公館還有幻想~CM就在以前偶像附近~ 02/24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