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nonstop (loveyounonstop)
看板Magic
标题[问题] 老玩家想回来玩
时间Fri Feb 23 00:12:07 2007
我大概也好久没玩MTG了
大概到万马千军就没玩了
现在想回来打的话
台北有那些地方可以去呢?
ps:我住公馆这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32.214
1F:→ GuessTH:魔窟 CM 02/23 00:12
2F:推 limitlesscit:偶像还在吗? 02/23 00:20
3F:推 DayFly0515:真的很推荐老玩家在这系列回锅! 02/23 00:37
4F:推 perfect:偶像不见了~"~ 02/23 01:17
5F:推 ilove77best:回锅中 囧...(洒钱) 02/23 09:11
6F:推 Romulus:(一起洒) 02/23 11:23
7F:推 suwilliam:公馆还有幻想~CM就在以前偶像附近~ 02/24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