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william (我是恩人不是好人)
看板Magic
標題[心得] 發現一種有趣的兩人輪抽玩法
時間Wed Feb 14 06:12:27 2007
之前玩輪抽不是四人就是八人~兩個人的話大概只能玩一包吸~
最近跟朋友發現一種新的玩法~每個人開第一包時先只拿一張~
之後互傳每個人都可以拿兩張~如此每個人都會獲得相同張數~
每人兩包或三包都能組出DECK~兩包的話比較難扣對方的顏色~
三包的話每個人能拿到45張牌~不但DECK不弱還能扣幾張強牌~
打完後看是要吸血或選秀都可~人少又想玩輪抽的人可以試試~^^~
過完年後可能會測試三人輪抽~反正補充包牌數剛好能被整除~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04.221
1F:推 jackshai:好像就是卡訊報導過的所羅門輪抽 @@ 02/14 10:09
2F:推 salami:我們都是整袋幾千張玩輪抽大亂鬥XD 02/14 16:34
3F:推 savagehans21:這是一種半官方的賽制喔:) 02/14 20:33
4F:推 suwilliam:SOGA~@@~以前沒看過那篇文章~謝謝大家指教~m(_"_)m~ 02/15 01:50
5F:推 suwilliam:因為平常很少看到有人這樣玩~所以才以為是新發現的玩法~ 02/15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