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william (我是恩人不是好人)
看板Magic
标题[心得] 发现一种有趣的两人轮抽玩法
时间Wed Feb 14 06:12:27 2007
之前玩轮抽不是四人就是八人~两个人的话大概只能玩一包吸~
最近跟朋友发现一种新的玩法~每个人开第一包时先只拿一张~
之後互传每个人都可以拿两张~如此每个人都会获得相同张数~
每人两包或三包都能组出DECK~两包的话比较难扣对方的颜色~
三包的话每个人能拿到45张牌~不但DECK不弱还能扣几张强牌~
打完後看是要吸血或选秀都可~人少又想玩轮抽的人可以试试~^^~
过完年後可能会测试三人轮抽~反正补充包牌数刚好能被整除~: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04.221
1F:推 jackshai:好像就是卡讯报导过的所罗门轮抽 @@ 02/14 10:09
2F:推 salami:我们都是整袋几千张玩轮抽大乱斗XD 02/14 16:34
3F:推 savagehans21:这是一种半官方的赛制喔:) 02/14 20:33
4F:推 suwilliam:SOGA~@@~以前没看过那篇文章~谢谢大家指教~m(_"_)m~ 02/15 01:50
5F:推 suwilliam:因为平常很少看到有人这样玩~所以才以为是新发现的玩法~ 02/15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