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sexy ()
看板Magic
標題[問題] 問點問題
時間Mon Feb 5 01:49:43 2007
1.佩帶這個異能
生物離場的話 牌會留在場上嗎?
如果佩帶的時候落空 會怎麼樣?
抱歉喔@@因為這個系列我沒玩過
只是覺得十手好猛 問看看
2.如果某生物結界進場時對手收你的生物的話
結界進墳場吧~?如果他有進墳場回手的異能
還是進墳場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61.27
1F:推 Adulf:1.會留在場上;落空還是在場上,不過你還是已經付了cost 02/05 03:36
2F:→ Adulf:十手就是猛= =不用懷疑= =2.會在手上,除非他不是從場上進 02/05 03:37
3F:→ Adulf:墳場的,不知有沒有錯,請大大指正 02/05 03:38
4F:推 suwilliam:2.的話要看描述~如果是寫從場上進入墳墓場後回手的話~ 02/05 04:04
5F:→ suwilliam:就不會回手上~因為還沒貼上目標就落空了~也就無法回手上 02/05 04:05
6F:→ suwilliam:如果已經進場的話會回手上~但如果在指定目標時落空則否 02/05 04:06
7F:推 Induction:落空還會在場上嗎? 我好像看過有人說會被規則反擊進墳場 02/05 07:14
8F:推 leicheong:2. 會進墳沒錯. 因為說明有"from play"字眼. 02/05 09:30
9F:推 spitznono:2之1的答案是進墳場.2之2的也是進墳場.該生物結界是因為 02/05 14:17
10F:→ spitznono:目標落空而被反擊 02/05 14:19
11F:→ spitznono:武具是特殊規則.佩帶落空會繼續停在場上.可去翻秘羅地 02/05 14:20
12F:→ spitznono:FAQ仔細看看 02/05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