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sexy ()
看板Magic
标题[问题] 问点问题
时间Mon Feb 5 01:49:43 2007
1.佩带这个异能
生物离场的话 牌会留在场上吗?
如果佩带的时候落空 会怎麽样?
抱歉喔@@因为这个系列我没玩过
只是觉得十手好猛 问看看
2.如果某生物结界进场时对手收你的生物的话
结界进坟场吧~?如果他有进坟场回手的异能
还是进坟场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61.27
1F:推 Adulf:1.会留在场上;落空还是在场上,不过你还是已经付了cost 02/05 03:36
2F:→ Adulf:十手就是猛= =不用怀疑= =2.会在手上,除非他不是从场上进 02/05 03:37
3F:→ Adulf:坟场的,不知有没有错,请大大指正 02/05 03:38
4F:推 suwilliam:2.的话要看描述~如果是写从场上进入坟墓场後回手的话~ 02/05 04:04
5F:→ suwilliam:就不会回手上~因为还没贴上目标就落空了~也就无法回手上 02/05 04:05
6F:→ suwilliam:如果已经进场的话会回手上~但如果在指定目标时落空则否 02/05 04:06
7F:推 Induction:落空还会在场上吗? 我好像看过有人说会被规则反击进坟场 02/05 07:14
8F:推 leicheong:2. 会进坟没错. 因为说明有"from play"字眼. 02/05 09:30
9F:推 spitznono:2之1的答案是进坟场.2之2的也是进坟场.该生物结界是因为 02/05 14:17
10F:→ spitznono:目标落空而被反击 02/05 14:19
11F:→ spitznono:武具是特殊规则.佩带落空会继续停在场上.可去翻秘罗地 02/05 14:20
12F:→ spitznono:FAQ仔细看看 02/05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