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iamz (謎之幽光)
看板Magic
標題Re: [閒聊] 版上有誰明天要去童年打現開的阿?@@
時間Sun Feb 4 01:00:10 2007
※ 引述《DayFly0515 (TearRain)》之銘言:
: 如題
: 有點想去打 但又怕明天人太多會打很久
你可以去童年先不要報名,然後看最後人數多少再自己決定要不要下海...
: 想從mws組fun deck
: 不過沒有人陪練@@a
: 有大大願意陪玩的嗎?
: 也希望時空混沌的圖像能快點出來
: 這樣就可以來組環境的deck了:p
查牌網站有PC卡圖了 .....你可以自己去印代牌 (誤
: 一張1U叫 0/1 tap:抽2棄3 抽牌人
: 一張3UU叫 */* 力量防禦等同你手牌數量
: suspend X-X3U X不能為0,移去一個時間指示物就抽一張牌
這兩張拉蒙,感覺可以用又很虛
: 一張2RR叫 6/5 echo為你的總生命,進場打你和目標生物由你選擇數量的傷害,
: 傷害不能被防止
這張很多人現在都配娃娃去了~~還算有前途
 ̄▽ ̄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76.68
1F:推 DayFly0515:請教一下 娃娃是啥?@@ 02/04 01:05
2F:→ williamz:Stuffy Doll 02/04 01:11
3F:推 DayFly0515:一次喊個19點傷害再戳一滴....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囧 02/04 01:14
4F:推 suwilliam:TS有重出榮耀之路......XD 02/04 01:32
5F:推 suwilliam:或是貼個TS的變SHADOW白吃皮~娃娃也不會造成傷害~@@a 02/04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