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iamz (谜之幽光)
看板Magic
标题Re: [闲聊] 版上有谁明天要去童年打现开的阿?@@
时间Sun Feb 4 01:00:10 2007
※ 引述《DayFly0515 (TearRain)》之铭言:
: 如题
: 有点想去打 但又怕明天人太多会打很久
你可以去童年先不要报名,然後看最後人数多少再自己决定要不要下海...
: 想从mws组fun deck
: 不过没有人陪练@@a
: 有大大愿意陪玩的吗?
: 也希望时空混沌的图像能快点出来
: 这样就可以来组环境的deck了:p
查牌网站有PC卡图了 .....你可以自己去印代牌 (误
: 一张1U叫 0/1 tap:抽2弃3 抽牌人
: 一张3UU叫 */* 力量防御等同你手牌数量
: suspend X-X3U X不能为0,移去一个时间指示物就抽一张牌
这两张拉蒙,感觉可以用又很虚
: 一张2RR叫 6/5 echo为你的总生命,进场打你和目标生物由你选择数量的伤害,
: 伤害不能被防止
这张很多人现在都配娃娃去了~~还算有前途
 ̄▽ ̄||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76.68
1F:推 DayFly0515:请教一下 娃娃是啥?@@ 02/04 01:05
2F:→ williamz:Stuffy Doll 02/04 01:11
3F:推 DayFly0515:一次喊个19点伤害再戳一滴....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囧 02/04 01:14
4F:推 suwilliam:TS有重出荣耀之路......XD 02/04 01:32
5F:推 suwilliam:或是贴个TS的变SHADOW白吃皮~娃娃也不会造成伤害~@@a 02/04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