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william (我是恩人不是好人)
看板Magic
標題Re: [問題] 有關於書展
時間Fri Jan 19 23:39:59 2007
※ 引述《angelloveer (銀翎熾天使)》之銘言:
我記得以前書展的時候
尖端都會有賣魔法風雲會的攤位
現在尖端不代理了
書展還會看得到魔法風雲會的影子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41.159
1F:推 suwilliam:看老威有沒有興趣擺囉~但在玩具展出現的機率應該比較大 01/17 16:07
2F:→ suwilliam:原因:尖端=出版社 威世智=馬特爾關係企業=玩具商 01/17 16:08
3F:推 borriss:威是HAS(市值4.4B)旗下 跟Mattel(市值8.8B) 算敵對的吧 01/17 16:34
4F:推 suwilliam:是這樣喔?@@ 因為之前一直聽人說老威是隸屬MATTEL旗下的 01/17 17:40
5F:→ angelloveer:了解~那還是乖乖去卡店吧XD 01/17 17:43
6F:推 CHT:borriss 果真是專業的 XDDD 01/18 03:01
http://www.wotctaiwan.com/2007tibe.htm
台灣官網的最新消息~老威要參加2007書展喔(真令人意外)~XD
順便請問一下這個版有禁止一行文的限制嗎?@@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03.38
7F:推 angelloveer:多謝大大的資訊~書展又多了個目標攤位XD 01/19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