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william (我是恩人不是好人)
看板Magic
标题Re: [问题] 有关於书展
时间Fri Jan 19 23:39:59 2007
※ 引述《angelloveer (银翎炽天使)》之铭言:
我记得以前书展的时候
尖端都会有卖魔法风云会的摊位
现在尖端不代理了
书展还会看得到魔法风云会的影子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41.159
1F:推 suwilliam:看老威有没有兴趣摆罗~但在玩具展出现的机率应该比较大 01/17 16:07
2F:→ suwilliam:原因:尖端=出版社 威世智=马特尔关系企业=玩具商 01/17 16:08
3F:推 borriss:威是HAS(市值4.4B)旗下 跟Mattel(市值8.8B) 算敌对的吧 01/17 16:34
4F:推 suwilliam:是这样喔?@@ 因为之前一直听人说老威是隶属MATTEL旗下的 01/17 17:40
5F:→ angelloveer:了解~那还是乖乖去卡店吧XD 01/17 17:43
6F:推 CHT:borriss 果真是专业的 XDDD 01/18 03:01
http://www.wotctaiwan.com/2007tibe.htm
台湾官网的最新消息~老威要参加2007书展喔(真令人意外)~XD
顺便请问一下这个版有禁止一行文的限制吗?@@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03.38
7F:推 angelloveer:多谢大大的资讯~书展又多了个目标摊位XD 01/19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