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iamz (謎之幽光)
看板Magic
標題Re: 對時空混沌一些感想
時間Mon Jan 15 13:12:27 2007
※ 引述《jackshai (@@)》之銘言:
: 老實說有點失望
: 顏色派被切的亂七八糟
: 感覺只是把東西換顏色出
: 看到老威研發小組說:經過我們深入去探討顏色 發現敏捷應該是綠色異能
: 踐踏應該是紅色異能 可是綠色也應該稍微有踐踏的樣子
: 所以我們出了綠暴雷 bla bla bla
: 搞屁
: 要出直接出在紅色不就好了
: 我知道這block的目的在製造混亂
: 可是這也太誇張了吧
老實說我一直認為大家都把老威想的太複雜了
今天不搞一下亂色把戲(把紅爆球轉成綠爆球)
那他這系列賣個屁,大家都用以前的副作用很大的馱登和暴雷焰球就好啦啦啦啦``
 ̄▽ ̄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81.83
※ 編輯: williamz 來自: 203.70.181.83 (01/15 13:12)
1F:→ Transfinite:真這麼簡單的話出個藍爆球更實際XD 01/15 13:44
2F:推 jackshai:五色暴雷練球 一共20張 地全部放五色地 01/15 13:45
3F:→ jackshai:剩下20張隨便放 三回暴雷狂衝 01/15 13:45
4F:推 leicheong:爆雷是三點同色吧... 這樣會卡地的... 01/15 14:02
5F:→ jackshai:地全部放五色地= =|| XD 01/15 14:08
6F:推 daze:這樣放遇到放蕩的術士就囧掉了... 01/15 14:50
7F:→ daze:或者遇到冰河之牆...well... 01/15 14:51
8F:推 Romulus:Maro的說法就是他們不會這樣出就是了 01/15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