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iamz (谜之幽光)
看板Magic
标题Re: 对时空混沌一些感想
时间Mon Jan 15 13:12:27 2007
※ 引述《jackshai (@@)》之铭言:
: 老实说有点失望
: 颜色派被切的乱七八糟
: 感觉只是把东西换颜色出
: 看到老威研发小组说:经过我们深入去探讨颜色 发现敏捷应该是绿色异能
: 践踏应该是红色异能 可是绿色也应该稍微有践踏的样子
: 所以我们出了绿暴雷 bla bla bla
: 搞屁
: 要出直接出在红色不就好了
: 我知道这block的目的在制造混乱
: 可是这也太夸张了吧
老实说我一直认为大家都把老威想的太复杂了
今天不搞一下乱色把戏(把红爆球转成绿爆球)
那他这系列卖个屁,大家都用以前的副作用很大的驮登和暴雷焰球就好啦啦啦啦``
 ̄▽ ̄||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81.83
※ 编辑: williamz 来自: 203.70.181.83 (01/15 13:12)
1F:→ Transfinite:真这麽简单的话出个蓝爆球更实际XD 01/15 13:44
2F:推 jackshai:五色暴雷练球 一共20张 地全部放五色地 01/15 13:45
3F:→ jackshai:剩下20张随便放 三回暴雷狂冲 01/15 13:45
4F:推 leicheong:爆雷是三点同色吧... 这样会卡地的... 01/15 14:02
5F:→ jackshai:地全部放五色地= =|| XD 01/15 14:08
6F:推 daze:这样放遇到放荡的术士就囧掉了... 01/15 14:50
7F:→ daze:或者遇到冰河之墙...well... 01/15 14:51
8F:推 Romulus:Maro的说法就是他们不会这样出就是了 01/15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