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tspirit (ED)
看板Magic
標題封山大出清
時間Sat Jan 13 22:16:46 2007
大家好 小弟我玩MAGIC已經有10年的光陰
但是最近要當兵了 之後也要出社會 這項興趣也持續不了了
希望結有偉大的網路 找到新主人托付這時多年的收藏
抱歉來這邊打個廣告 但是我的目的是希望告知各位牌手跟收藏家
讓更多的人知道 累積了10年的好東西很多~ 詳情請進我的露天賣場查看詳細情形
請至
http://www.ruten.com.tw/搜尋"naughtyleader"
或是直接連結以下網址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0113619426
感謝各位的閱讀 若有任何違規請砍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01.52
1F:推 tmingda:看的出是老玩家了~我是已經當完兵回來了 01/14 00:51
2F:→ tmingda:就這麼不玩真的很可惜 畢竟這是個不錯的遊戲 01/14 00:54
3F:→ tmingda:我們台中也是很多人一邊工作一邊保有這項娛樂 01/14 00:54
4F:→ tmingda:不過我想大大應該有自己的想法吧~祝當兵順利拉^^ 01/14 00:55
5F:推 coldsnap:10年,當兵,當年大約10來歲,小智? 01/15 0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