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tspirit (ED)
看板Magic
标题封山大出清
时间Sat Jan 13 22:16:46 2007
大家好 小弟我玩MAGIC已经有10年的光阴
但是最近要当兵了 之後也要出社会 这项兴趣也持续不了了
希望结有伟大的网路 找到新主人托付这时多年的收藏
抱歉来这边打个广告 但是我的目的是希望告知各位牌手跟收藏家
让更多的人知道 累积了10年的好东西很多~ 详情请进我的露天卖场查看详细情形
请至
http://www.ruten.com.tw/搜寻"naughtyleader"
或是直接连结以下网址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0113619426
感谢各位的阅读 若有任何违规请砍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01.52
1F:推 tmingda:看的出是老玩家了~我是已经当完兵回来了 01/14 00:51
2F:→ tmingda:就这麽不玩真的很可惜 毕竟这是个不错的游戏 01/14 00:54
3F:→ tmingda:我们台中也是很多人一边工作一边保有这项娱乐 01/14 00:54
4F:→ tmingda:不过我想大大应该有自己的想法吧~祝当兵顺利拉^^ 01/14 00:55
5F:推 coldsnap:10年,当兵,当年大约10来岁,小智? 01/15 0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