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jor (哞哞)
看板Magic
標題[問題] 以八股的方式來看待墳墓中的生物
時間Fri Jan 12 18:39:15 2007
生物在墳墓場中視為一張牌
而其沒有異能
那創生
http://netlab.cse.yzu.edu.tw/~statue/mtg/viewacard.php?CardID=41051
在此前提下
他上面的敘述都是空談
所以他應該必須要有第二張創生在墳墓場中才能啟動藝能?
那如果不需要的話
其他在墳墓場中有著常駐式異能的生物
是不是應該也該具有著常駐式異能?
還是說進入墳場有著某些規定
例如沒有啟動式異能 有常駐式異能
又或者其他相關規範來決定哪些異能該起用
哪些異能不該啟用?
官方有著比較嚴謹的規定嗎?
還是說有寫明在墳墓場中的異能就算數了?
其餘沒寫明的一概都不運作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24.29
1F:推 Karls:他只要說在哪裡有用 就是在哪有用 01/12 18:48
2F:→ Karls:當排的敘述與規則有衝突時~以牌張敘述為準 01/12 18:48
3F:推 Romulus:就是這樣 01/12 18:59
4F:→ Romulus:不對,基本上這並沒和規則有衝突 01/12 19:00
5F:→ Romulus:請參考規則402.8 01/12 19:00
6F:→ Romulus:402.8b 01/12 19:02
7F:推 senjor:哪裡查的到詳細規則啊QQ..到處都是基本規則... 01/12 19:35
8F:→ Karls:我知道這和規則沒有衝突XD 只是其他有衝突的牌張的解法大致 01/12 19:41
9F:→ Karls:是如此... 反正規則就是出來給牌打破的...<茶> 01/12 19:41
10F:推 whalekame:最明顯的例子是鏡像廊XD 01/12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