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jor (哞哞)
看板Magic
标题[问题] 以八股的方式来看待坟墓中的生物
时间Fri Jan 12 18:39:15 2007
生物在坟墓场中视为一张牌
而其没有异能
那创生
http://netlab.cse.yzu.edu.tw/~statue/mtg/viewacard.php?CardID=41051
在此前提下
他上面的叙述都是空谈
所以他应该必须要有第二张创生在坟墓场中才能启动艺能?
那如果不需要的话
其他在坟墓场中有着常驻式异能的生物
是不是应该也该具有着常驻式异能?
还是说进入坟场有着某些规定
例如没有启动式异能 有常驻式异能
又或者其他相关规范来决定哪些异能该起用
哪些异能不该启用?
官方有着比较严谨的规定吗?
还是说有写明在坟墓场中的异能就算数了?
其余没写明的一概都不运作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24.29
1F:推 Karls:他只要说在哪里有用 就是在哪有用 01/12 18:48
2F:→ Karls:当排的叙述与规则有冲突时~以牌张叙述为准 01/12 18:48
3F:推 Romulus:就是这样 01/12 18:59
4F:→ Romulus:不对,基本上这并没和规则有冲突 01/12 19:00
5F:→ Romulus:请参考规则402.8 01/12 19:00
6F:→ Romulus:402.8b 01/12 19:02
7F:推 senjor:哪里查的到详细规则啊QQ..到处都是基本规则... 01/12 19:35
8F:→ Karls:我知道这和规则没有冲突XD 只是其他有冲突的牌张的解法大致 01/12 19:41
9F:→ Karls:是如此... 反正规则就是出来给牌打破的...<茶> 01/12 19:41
10F:推 whalekame:最明显的例子是镜像廊XD 01/12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