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Cyeh89 ( 雪 人)
看板Magic
標題[閒聊] 寇維克斯進化史
時間Thu Jan 11 14:27:47 2007
http://www.magicdeckvortex.com/cardpics/PC/crovax_ascendant_hero.jpg
原先他是烏爾博格的貴族 (住在烏爾博格 應該是黑色才對吧 囧)
進化~
http://140.138.150.48/~statue/mtg/viewacard.php?CardID=5106
被天使詛咒以後 感覺比原來虛弱
超進化~
http://140.138.150.48/~statue/mtg/viewacard.php?CardID=22897
順便一提 寇維克斯的麻吉 傑拉爾德
http://140.138.150.48/~statue/mtg/viewacard.php?CardID=26793
跟貴族寇維克斯在一起還真是威呀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30.102
1F:推 whalekame:貴族的寇維克斯真的很威.....難怪晴空號要請他上船XD 01/11 15:17
2F:推 Murasan:比闇天使薩琳妮亞還威,居然還讓薩琳妮亞跑掉...... 01/11 17:14
3F:→ Murasan:對了!我有一張暴風雨的薩琳妮亞,有人知道現在值多少嗎? 01/11 17:16
4F:推 ptthuey:我好像在C卡堆裡看過薩琳妮亞..她真的是蕾狄安底下最強的똠 01/11 17:40
5F:→ Transfinite:我想新出的寇維克斯應該是架空歷史過後的產物... 01/11 17:50
6F:→ Transfinite:原本的小寇我猜是黑的吧 01/11 17:50
7F:→ Transfinite:回四樓,最強不代表最好用啊,看看那個八點7/6亞龍XD 01/11 17:51
8F:推 Leonyyh:三張排在一起給我一個結論 愈老愈胖= = 01/11 21:53
9F:推 dsfrf:撒琳妮雅是R八...只是暴風雨時還沒有CUR等級顏色 01/12 16:20
10F:推 mageta:CROVAX不是有進化成天威大魔將嗎 怎麼沒排那張進場 很帥氣 01/17 0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