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Cyeh89 ( 雪 人)
看板Magic
标题[闲聊] 寇维克斯进化史
时间Thu Jan 11 14:27:47 2007
http://www.magicdeckvortex.com/cardpics/PC/crovax_ascendant_hero.jpg
原先他是乌尔博格的贵族 (住在乌尔博格 应该是黑色才对吧 囧)
进化~
http://140.138.150.48/~statue/mtg/viewacard.php?CardID=5106
被天使诅咒以後 感觉比原来虚弱
超进化~
http://140.138.150.48/~statue/mtg/viewacard.php?CardID=22897
顺便一提 寇维克斯的麻吉 杰拉尔德
http://140.138.150.48/~statue/mtg/viewacard.php?CardID=26793
跟贵族寇维克斯在一起还真是威呀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30.102
1F:推 whalekame:贵族的寇维克斯真的很威.....难怪晴空号要请他上船XD 01/11 15:17
2F:推 Murasan:比闇天使萨琳妮亚还威,居然还让萨琳妮亚跑掉...... 01/11 17:14
3F:→ Murasan:对了!我有一张暴风雨的萨琳妮亚,有人知道现在值多少吗? 01/11 17:16
4F:推 ptthuey:我好像在C卡堆里看过萨琳妮亚..她真的是蕾狄安底下最强的똠 01/11 17:40
5F:→ Transfinite:我想新出的寇维克斯应该是架空历史过後的产物... 01/11 17:50
6F:→ Transfinite:原本的小寇我猜是黑的吧 01/11 17:50
7F:→ Transfinite:回四楼,最强不代表最好用啊,看看那个八点7/6亚龙XD 01/11 17:51
8F:推 Leonyyh:三张排在一起给我一个结论 愈老愈胖= = 01/11 21:53
9F:推 dsfrf:撒琳妮雅是R八...只是暴风雨时还没有CUR等级颜色 01/12 16:20
10F:推 mageta:CROVAX不是有进化成天威大魔将吗 怎麽没排那张进场 很帅气 01/17 0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