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raphamil (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看板Magic
標題Re: [問題] 想請問一個關於反色結界的問題
時間Tue Jan 9 21:56:43 2007
感謝mikemai0080的解答
我想問的事
我如果組純白
那有辦法使用毀天滅地
而自己不受波及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209.77
1F:推 ZephyrAvatar:幫四張地蓋上祝聖大地再放毀天滅地........(逃) 01/09 22:18
2F:推 seraphamil:為什麼要逃??有啥問題麻XD 01/09 22:23
3F:推 kenshiun:4張遠古獅穴+玄鐵鍛爐 再毀天滅地...........(拖走) 01/09 22:24
4F:推 seraphamil:遠古獅穴好像很好用... 01/09 22:38
6F:→ mikemai0080:不過要用這種東西還不如不丟毀天滅地還比較快(逃) 01/09 23:12
7F:→ mikemai0080:其實現在也只能靠黑土快速重建回來而已 01/09 23:21
8F:→ mikemai0080:不然之前還有世間錘鍊可以用 01/09 23:22
9F:推 artywu:geddon後SS幹嘛…當作7點的Early Harvest嗎= = 01/09 23:24
10F:推 seraphamil:好友去的牌XD 感謝~ 01/10 00:10
11F:推 fiercy:會丟毀天滅地,自己佔優勢的情況再丟,所以地全滅也無所謂 01/10 10:13
12F:推 fiercy:重點是要讓對手沒辦法還擊,再解決掉他 01/10 10:16
13F:推 ZephyrAvatar:總算來了個認真回答問題的人了...XD 01/10 10:54
14F:推 Romulus:自己不要有地就不會被波及啦(秀出四張Mox) 01/10 12:53
15F:推 ChenYiBoy:四張Flagstone阿...前提是flagstone不是傳奇才行- - 01/10 21:24
16F:推 ZephyrAvatar:再補一張鏡像廊就好.......XD 01/10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