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raphamil (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看板Magic
标题Re: [问题] 想请问一个关於反色结界的问题
时间Tue Jan 9 21:56:43 2007
感谢mikemai0080的解答
我想问的事
我如果组纯白
那有办法使用毁天灭地
而自己不受波及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209.77
1F:推 ZephyrAvatar:帮四张地盖上祝圣大地再放毁天灭地........(逃) 01/09 22:18
2F:推 seraphamil:为什麽要逃??有啥问题麻XD 01/09 22:23
3F:推 kenshiun:4张远古狮穴+玄铁锻炉 再毁天灭地...........(拖走) 01/09 22:24
4F:推 seraphamil:远古狮穴好像很好用... 01/09 22:38
6F:→ mikemai0080:不过要用这种东西还不如不丢毁天灭地还比较快(逃) 01/09 23:12
7F:→ mikemai0080:其实现在也只能靠黑土快速重建回来而已 01/09 23:21
8F:→ mikemai0080:不然之前还有世间锤链可以用 01/09 23:22
9F:推 artywu:geddon後SS干嘛…当作7点的Early Harvest吗= = 01/09 23:24
10F:推 seraphamil:好友去的牌XD 感谢~ 01/10 00:10
11F:推 fiercy:会丢毁天灭地,自己占优势的情况再丢,所以地全灭也无所谓 01/10 10:13
12F:推 fiercy:重点是要让对手没办法还击,再解决掉他 01/10 10:16
13F:推 ZephyrAvatar:总算来了个认真回答问题的人了...XD 01/10 10:54
14F:推 Romulus:自己不要有地就不会被波及啦(秀出四张Mox) 01/10 12:53
15F:推 ChenYiBoy:四张Flagstone阿...前提是flagstone不是传奇才行- - 01/10 21:24
16F:推 ZephyrAvatar:再补一张镜像廊就好.......XD 01/10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