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Cyeh89 ( 雪 人)
看板Magic
標題[閒聊] 關於雷魘
時間Thu Jan 4 22:21:44 2007
打從一開始接觸MTG到現在
始終不明白雷魘是rare在哪
6cc叫5/5敏捷 tap全場
在兩邊大軍對看的情況下
衝出一隻雷魘 tap全場 打一拳5低(說不定還打不到)
下回對手全體喔拉過來 自己就飛了....
如果能想辦法讓雷魘在EoT跳下來 那應該就很威很威了 QQ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題外話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imbermare 5G
Creature - Elemental (Rare)
Haste
When Timbermare comes into play, tap all other creatures
Echo 5G
5/5
這隻新的雷魘感覺又更弱了 還需要echo
我還以為會出個flash的雷魘 (好吧 是我想太多了0rz)
話說要是售現拿到這張 有多少人會放入DECK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30.102
1F:推 ciccio:售現或是現開的話 我會放進Deck吧 假如顏色對的話 01/04 22:33
2F:→ ciccio:可是標準....不太可能.....== == 01/04 22:34
3F:→ Xanphenir:現開5HP可是1/4的血耶 01/04 22:55
4F:推 rainflying:以綠色來說 他是個6cc五點本體燒殺 還蠻rare的呀 XD 01/04 23:27
5F:→ rainflying:打最後一拳 應該也不會有echo的機會 XD 01/04 23:29
6F:→ Abs1130:配新綠演替也挺有趣的 01/04 23:31
7F:推 artywu:就像是Lava Axe一樣阿,直擊本體5點 01/05 00:07
8F:推 Romulus:標準我不知道 可是環境配Ranger會很厲害 01/05 00:22
9F:推 fiercy:我比較好奇的是他以前是R-->飛舞的彎刀 01/05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