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Cyeh89 ( 雪 人)
看板Magic
标题[闲聊] 关於雷魇
时间Thu Jan 4 22:21:44 2007
打从一开始接触MTG到现在
始终不明白雷魇是rare在哪
6cc叫5/5敏捷 tap全场
在两边大军对看的情况下
冲出一只雷魇 tap全场 打一拳5低(说不定还打不到)
下回对手全体喔拉过来 自己就飞了....
如果能想办法让雷魇在EoT跳下来 那应该就很威很威了 QQ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题外话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imbermare 5G
Creature - Elemental (Rare)
Haste
When Timbermare comes into play, tap all other creatures
Echo 5G
5/5
这只新的雷魇感觉又更弱了 还需要echo
我还以为会出个flash的雷魇 (好吧 是我想太多了0rz)
话说要是售现拿到这张 有多少人会放入DECK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30.102
1F:推 ciccio:售现或是现开的话 我会放进Deck吧 假如颜色对的话 01/04 22:33
2F:→ ciccio:可是标准....不太可能.....== == 01/04 22:34
3F:→ Xanphenir:现开5HP可是1/4的血耶 01/04 22:55
4F:推 rainflying:以绿色来说 他是个6cc五点本体烧杀 还蛮rare的呀 XD 01/04 23:27
5F:→ rainflying:打最後一拳 应该也不会有echo的机会 XD 01/04 23:29
6F:→ Abs1130:配新绿演替也挺有趣的 01/04 23:31
7F:推 artywu:就像是Lava Axe一样阿,直击本体5点 01/05 00:07
8F:推 Romulus:标准我不知道 可是环境配Ranger会很厉害 01/05 00:22
9F:推 fiercy:我比较好奇的是他以前是R-->飞舞的弯刀 01/05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