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sus (肉元)
看板Magic
標題[問題] 問一下瘋魔
時間Sun Dec 31 09:12:59 2006
以"瘋魔"這異能用掉的牌
最後是掉進墳場還是移出遊戲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8.176
1F:→ EbEbyaya:"使用"完的牌 當然是進墳場嚕 12/31 09:51
2F:推 macauboy:移出遊戲 12/31 14:41
3F:推 CHT:進墳場... 你是從「移出遊戲區」「使用」它 12/31 15:25
4F:推 Romulus:進墳場 12/31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