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sus (肉元)
看板Magic
标题[问题] 问一下疯魔
时间Sun Dec 31 09:12:59 2006
以"疯魔"这异能用掉的牌
最後是掉进坟场还是移出游戏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8.176
1F:→ EbEbyaya:"使用"完的牌 当然是进坟场噜 12/31 09:51
2F:推 macauboy:移出游戏 12/31 14:41
3F:推 CHT:进坟场... 你是从「移出游戏区」「使用」它 12/31 15:25
4F:推 Romulus:进坟场 12/31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