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jor (哞哞)
看板Magic
標題[問題] 關於-1/-1異能的相關疑問
時間Mon Dec 25 17:13:09 2006
我現在召喚一隻生物進場
他的異能是
黑色生物+1/+1
非黑色生物-1/-1
那如果對方有一群防禦是1的綠色生物在場上
(因為綠色都很會生指示物)
是不是應該全部即刻送入墳場呢?
還是說需要等到某個時候結算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22.234
1F:→ victorw:只要你的生物成功進場 那些1/1就即刻進墳場 12/25 17:22
2F:→ aa11204:天威大魔將進場成功就會結算嚕~ 12/25 17:41
3F:→ senjor:好厲害 只看異能就知道是哪張牌 還是要說好宅XD?? 12/25 18:29
4F:推 p316:但是 他本身沒有加乘唷!!還是一樣3/3會飛的~~ 12/25 18:45
5F:推 playsega:我覺得牌看多了自然記得住牌名 12/25 19:00
6F:推 promessa:那張牌的人物是故是主線之一,知道很正常喔~~ 12/25 19:43
7F:→ promessa:說宅不恰當.... 12/25 19:44
8F:推 senjor:嗯嗯 不宅不宅 很厲害 XD 12/25 22:08
9F:推 promessa:嗯,隨便你說吧 ~ 12/26 01:47
10F:→ aa11204:我該說啥?? 當我再抽插時 你還在玩纜X? 12/26 11:02
11F:推 Romulus:就算全部都記住也和宅八竿子打不著關係................. 12/27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