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jor (哞哞)
看板Magic
标题[问题] 关於-1/-1异能的相关疑问
时间Mon Dec 25 17:13:09 2006
我现在召唤一只生物进场
他的异能是
黑色生物+1/+1
非黑色生物-1/-1
那如果对方有一群防御是1的绿色生物在场上
(因为绿色都很会生指示物)
是不是应该全部即刻送入坟场呢?
还是说需要等到某个时候结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22.234
1F:→ victorw:只要你的生物成功进场 那些1/1就即刻进坟场 12/25 17:22
2F:→ aa11204:天威大魔将进场成功就会结算噜~ 12/25 17:41
3F:→ senjor:好厉害 只看异能就知道是哪张牌 还是要说好宅XD?? 12/25 18:29
4F:推 p316:但是 他本身没有加乘唷!!还是一样3/3会飞的~~ 12/25 18:45
5F:推 playsega:我觉得牌看多了自然记得住牌名 12/25 19:00
6F:推 promessa:那张牌的人物是故是主线之一,知道很正常喔~~ 12/25 19:43
7F:→ promessa:说宅不恰当.... 12/25 19:44
8F:推 senjor:嗯嗯 不宅不宅 很厉害 XD 12/25 22:08
9F:推 promessa:嗯,随便你说吧 ~ 12/26 01:47
10F:→ aa11204:我该说啥?? 当我再抽插时 你还在玩缆X? 12/26 11:02
11F:推 Romulus:就算全部都记住也和宅八竿子打不着关系................. 12/27 18:33